史丹利的書可以幹嘛?他能幫助你甚麼?雖然有人說看我的書可以化解生活的無聊,也有人說看我的書可以讓生活更放鬆,當然也有人說看我的書可以燃燒起莫名的熱血,但除了這些之外,史丹利的書還可以幹嘛?


有人說有幾篇讓人看了很感動,尤其有星星的晚上那篇,其實我在寫那篇時也是讓眼淚不爭氣得掉了下來;但畢竟讓人感動掉淚的不是我的風格,所以不列入範圍;就讓我來告訴各位,史丹利的書能幹嘛?畢竟我也不知道我的書居然這麼有用啊!

所以,史丹利的書能幹嘛呢?

1.史丹利的書可以激勵受刑人志氣,讓他可以迎向光明的未來

網友meggy留言告訴我,說他的男友因為一些因素坐監服刑,而在服刑期間越來的越喪志與浮躁,所以想要把我的書送給他,希望他可以藉著我的書解悶外,也希望他可以被激勵而不要懷憂喪志。

我真的很感謝這個meggy,因為他讓我的書也打進了受刑人的市場裡。但其實他真的很有心的讓我感動,即使男友入獄也是不離不棄,所以我告訴他簽書會一定要來,因為我要在書上寫一些話讓他男友不要因為坐監而喪志下去,畢竟出來之後還是要熱血啊!

只不過我真的很好奇我的書真的可以激勵到他甚麼,但我想至少可以讓他男友的牢獄生涯可以開心一點,而且至少可以讓他有很多梗根獄友分享吧...然後他出來之後就變成了一個諧星了...,這似乎不會是一個好發展就是了。

總之,各大監獄的負責人們,請踴躍購買史丹利的書給獄友看,不但可以讓激勵獄友們的志氣,也至少會然監獄裡少了一點肅殺之氣吧...

2.史丹利的書可以撫平至親過世的傷痛

網友小漾留言告訴我,在他父親過世的時候,朋友為了不要讓他難過,所以就丟了我的書給他,結果他就一面看我的書一面折蓮花,然後還忍不住笑了出來。後來他急忙跟家人解釋因為是看我的書的關係才笑的,後來家人也跟著他一起看,也跟著一起笑,讓他們對親過世的傷痛得到一些些的溫暖。

我很喜歡他留言的最後一句「我覺得,我爸可能希望我們不要再悲傷了,輕鬆的送他最後一程 !」,原來我出書真的是在做功德啊!雖然我真的無法想像我的書居然會有跟一堆紙蓮花放在一起的一天,這畫面想起來還挺詭異的...,但,小漾的爸爸,如果你地下有知的話,請保佑我新書大賣啊!我一定會帶給你們家更多的歡樂的,這是男子漢的約定啊!

3.史丹利的書可以化解與舊情人的尷尬

這是網友左娜寫信告訴我的。他說某一天坐公車時在看我的書,因為看得太認真而坐過站,只好在下一站緊急的下車,沒想到一開車門時剛好看到他的前男友站在車門口。

「我跟前男友分手的理由,有一部分是因為他就像是你其中一篇文章所說的,女孩眼中長不大的男孩。我們很多的爭執,都圍繞在這個原因上。他跟你有些類似 ,都很"熱血" ,即使已經超過三十歲,還是想保持自己的赤子之心。跟朋友見面的時候,他最愛大喊YO YO YO,這就是為什麼我看到你的書名會發呆  我以前真的很討厭他喊YO YO YO,可是如今卻常常懷念。」這是左娜對他前男友的描述,另外,他還說他一直在避開他的前男友,他們分手後也都沒聯絡,所以一直處於尷尬的狀態。

所以當他一下車撞見前男友時,是一個很尷尬的場面,因為他始終提不起勇氣跟男友聯絡,因為他一直想逃避。就在兩人突然的重逢時,在本應該尷尬的場合,兩人卻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因為他們都看到了左娜手上拿的那本「史丹利熱血不能停」,因為上面寫著斗大的YOYOYO。

之後,他們兩個就在站牌下聊了一個多小時,隨性的聊天、溫習各自的近況,最後以一個深情的擁抱作結束。

「雖然是那種朋友之間因為要各奔東西式的大大擁抱,可是我還是可以很深地感覺 ,過去的感情,還有各自的捨不得。」

之後左娜就到香港工作了。

我想說的是,我被這個「命中注定轉角遇到愛」的故事感動了好久,而且我了那種深情的擁抱的感覺。只是沒想到,一切都是因為我的書啊!因為我的書讓左娜坐過站與前男友巧遇,因為我的書讓他與前男友化解尷尬,我的書根本就是這個動人故事裡的重要關鍵啊!

最後我想跟左娜的前男友說,雖然我也沒甚麼資格這樣說,或許你會覺得我多事,但是如果你還喜歡左娜的話,快點變成長大的男孩吧!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也對自己的感情負責,然後就快點去香港把她追回來吧!這樣才真的是熱血啊!

沒辦法,我就是很容易被這種故事感動啊...

4.史丹利的書可以化解兩岸的緊張對立

這是好友阿吱姐的故事,他上禮拜到北京去看奧運,但因為行李超重又帶有書籍雜誌這類被視為要清查管制品的東西,所以就跟楊蕙如一樣被帶到偵訊室,把行李打開一件一件的清查。

而當保安一件件的詢問,阿吱姐不厭其煩的一個一個回答的時候,保安看到了我的書,還包著真方便小毛巾沒拆封。保安就問了他,那個包的是甚麼?阿吱回答他是毛巾,保安頓時緊張了起來,可能是怕上面可能會印一些FREE Tibet的字樣,氣氛頓時變得有點肅殺,馬上叫阿吱姐把我的書拆開來,把毛巾給他看。

阿吱說,他看到保安們緊張的神情,他就覺得很好笑,所以就強忍笑意慢慢的拆封、把毛巾拿出來、展開、高高舉起的說:「是個大便~」



另外一個男保安笑了出來,然後轉身繼續檢查他的行李,最後阿吱姐也安然的過關。

全程的過程阿吱有寫在他的部落格裡,京奧的險象環生記,整篇真的曲折離奇、驚險萬分,而且還超爆笑的啊!看完那篇後,我很不要臉的認為,我的毛巾起了關鍵性的作用,因為那個大便一拿出來,讓原本嚴肅的保安也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個世界有笑容就會美好,所以整個場面應該也輕鬆了不少。

沒想到我的毛巾也有那麼大的功用啊!所以應該建議以後兩岸開會和談甚麼鬼的,就帶我的毛巾去好了,應該會讓場面和諧不少吧...

所以,請政府相關單位快來大量訂購買我的書啊!絕對會對兩岸發展有幫助吧...

以上,就是史丹利的書可以幹的事。

而且都是我想不到的事。

所以,想要激勵受刑人讓他迎向更美好的明天嗎?想要撫平失去至親的傷痛嗎?像要化解與舊情人間的尷尬嗎?想要化解兩岸的緊張對立嗎?



那就快點去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史丹利的書吧!

最後,還是要感謝這些朋友們把你的故事告訴我,真的讓我感動了很久,也讓我發現了原來我的書還有這些功用啊!謝謝你們的故事讓我溫暖了不少;而如果還有其他故事的朋友也請寫信告訴我,好讓我知道史丹利的書還有多大的能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