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辦簽書會了。至於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我也不知道,純粹只是充充版面而已。

一直有人在詢問簽書會的時間,但我也一直遲遲未公布。其實並不是不辦簽書會,只是因為時間跟場地都很難喬定,在加上度假回來後行程好滿,所以才會一直拖到現在才公布。

簽書會場地真的很難找,因為本來想要在小巨蛋舉辦的,但小巨蛋九月每個周末的行程都已經被幾米音樂祭、佈道法會、王力宏所預訂了,沒辦法,人家是偶像王力宏,我連他的毛都比不上,所以只好作罷了。

重點是因為我沒有七億,所以根本訂不起小巨蛋。

但簽書會還是要辦的,尤其因為去年台中與高雄的簽書會剛好遇到颱風,一場
取消一場勉強舉辦但效果不佳,所以為了要報答中南部的朋友們,這次的簽書會決定要從高雄一路往上辦回台北啊!

這樣的感覺就像是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場會一樣,世界巡迴一圈後回到台北,聽起來很屌,但事實上也只有三場而已...

所以簽書會的時間地點如下:

8/31(日)15:00 高雄金石堂夢時代店
9/07(日)15:00 台中誠品中友店
9/27(六)19:30 台北誠品信義店

不要問我為什麼台北那麼晚舉辦,我絕對不會跟你說是因為訂不到場地的...

所以,請北中南的各位朋友們一起來玩吧!根據去年信義誠品的說法是,或許我那場的簽書會不是人最多的,但絕對他們辦過的簽書會中,型男正妹最多的一場啊!所以,就算不是來看我的,也請抱著來參加來電五十的心態來吧!或許你真的可以帶走甚麼也說不定啊!

至於簽書會能幹嘛?這次我還是不知道要幹嘛,但我還真怕現場冷清到要請工作人員來充場面。所以,你可以盡情的發問、盡情的拍照、盡情的簽名、盡情的擁抱,嗯...最後一個如果是女生會比較好一點啦...,總之,只要不要叫我倒立後空翻,或是從三樓空中轉體三圈半跳下來之類的東西,我只要能做到的各位就請在現場踴躍的舉手吧!

我永遠記得去年的野台開唱,由BAPE頭頭NIGO領軍的照燒男孩在中山足球場開唱,現場很HIGH,但去聽的人還真的不多,看起來有點冷清;後來我在廣播上聽到黃子佼採訪NIGO時,問他今年的野台如何,他就很有智慧的回答了...

「還不錯,只是場地大了點...」

真是有智慧的說法,難怪可以當潮流界大老。但我真希望那天我的簽書會不會讓我有場地太大的感覺啊!




這是彎彎某場簽名會的盛況,他把樓梯都擠爆了啊!入口處都進不來了啊!但畢竟我不是彎彎,我真的只要有他一半的人來就很滿足了...

所以,8月31日高雄的朋友們,請一起來把場地擠爆,努力的打響第一砲吧!請不要讓我有覺得場地太大的感覺啊!

至於台北的朋友們,如果你們怕等太久的話,預計可能還有一場小型神祕簽名會,如果你們927那天真的有事的話,等真的有確定我會再公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