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對卡通動畫產物沒有抵抗力,即使是已經到了大叔的年紀還是一樣。

有些人會說都幾歲了還在迷這樣的東西,但這東西是有標明使用年齡限制嗎?就算有標明也是會標四歲以上適用,你有看過甚麼東西是寫著20歲以上禁用的嗎?

因為前幾天剛好有朋友這樣唸過我,我沒有生他的氣,反而會覺得他的生活好辛苦,因為他把自己局限的好可憐。

所以,這次我就要來寫一些卡通漫畫電玩相關的東西!這完全就是在賭氣啊!哈~



↑首先是個迷樣的產品,這分別是瑪莉跟路易的Nike Dunks,我不確定是不是Nike出的,這看起來似乎是某個設計團隊的創作,不管怎樣,他超可愛也超受歡迎的啊!因為即使他一雙要將近4000元,也是很快就賣完了...,果然瑪莉兄弟才真的是宅界的神啊... (來源)


↑這是Xlarge跟迪士尼合作的T恤,他把唐老鴨弄在背後並且拆開,一件是頭一件是尾,這樣的創意還挺聰明的,因為如果你要他湊成一隻唐老鴨的話就要買兩件,我唯一可以想到的應該最適合當情侶裝,因為你跟另一半都穿一件然後走在一起,唐老鴨才會因為你們的愛而結合啊!(來源
)


↑要不是左下角的圖,我還真的要想一下才會發現這是洛克人的外套啊!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洛克人?沒想到他都可以出外套了,他果然還是沒有被遺忘啊... (來源)



↑這是設計師Jeremy Scott跟adidas Originals 合作的鞋款,完全的就是米老鼠!鞋身的顏色是,鞋舌還是一個米老鼠大頭!可愛是很可愛啦...,但如果我穿這個的話,應該還是會有點害羞吧...,怎麼看都像是一個不服老大叔啊... (來源


↑PORTER跟玩具大廠Medicom合作的包包,他幾乎都把迪士尼的角色放上去了。我看完唯一的感覺就是...嗯...好花...,或許他做那麼花就是要讓人仔細盯著這包包看吧... (來源)



↑這是Hometown Development慶祝多啦A夢40週年所合作的T恤。這真的超令人震驚的啊!沒想到多啦A夢已經40年了啊!沒想到大雄已經是一個比40多歲的大叔了啊!總之,Hometown這次的合作T恤也會拿來做公益,部份所得會捐贈給兒福聯盟幫助弱勢兒童,就算你不喜歡多啦A夢也可以幫助小朋友啊!不過很難有人不喜歡多啦A夢就是了... (要做公益點這裡)




↑在去年的機器凱蒂貓後,今年的Stayreal找了史努比來啊!印象中好像沒有甚麼台灣的牌子找過史努比,所以Stayreal可以想到史努比也算他們了不起了。然後他們就讓Snoopy躺在各種東西上面,月亮上、音響上、冰淇淋上,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讓他躺在冰淇淋上,只是每次看到我都會覺得背很涼就是了...(台灣買的到)

以上,就是大叔硬要不服老裝可愛特輯。

按照慣例的同場加映


↑這是個很酷的MV,法國樂團Hold Your Horses的70 millions,他完全在惡搞歷史的名畫,從最後的晚餐開始,你可以猜一下他的MV裡到底出現了幾幅名畫...


↑這絕對不是色情片,反而看了之後會讓你不敢欺負女人啊...,我想不久後可能會在夜市人生看到這個梗吧...,恰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