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網友傳給我一個日本奇怪販賣機的蒐集,覺得還挺有趣的,因為我真搞不懂為何日本有那麼多的販賣機。

日本是個販賣機王國,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販賣機,或許是為了方便沒錯,但我搞不懂得是,明明他們的便利商店也很多啊!那為什麼還需要販賣機?有些便利商店的門口甚至就會擺著飲料跟香菸的販賣機,這根本就是多此一舉啊!可見他們對販賣機有多麼的執著了...

或許他們早會會做出性愛販賣機也不一定吧...,那種一按就有你喜歡的女生或男生掉下來的感覺應該會挺不錯的啊!

但,其實除了這個外,他們能作的販賣機應該都有出了..例如...


↑他們有乾電池販賣機!真是多餘的裝置...


↑也有燒肉醬販賣機!應該是媽媽主婦的最愛吧..



↑然後是剉冰跟壽司的販賣機,我真想看看他們掉下來是甚麼樣子的...


↑最屌的是這個魚餌販賣機吧..,到底是要怎樣掉出來啊!


↑但這個我覺得挺酷的,用販賣機來募款,這或許是一個很方便的選項吧..


↑這販賣機也太詭異了吧!就這樣貼個天然水就拿來賣,怎麼看都像喝下去就會落賽的感覺啊...


↑而且居然還有在賣米菲兔!這根本就是抓娃娃機吧!


↑然後還有在電車裡的販賣機,這樣也是一種服務沒錯啦,但與其放販賣機還不如多放幾個椅子會更好吧...


↑這是我在沖繩的海邊拍的,他居然有啤酒販賣機!這真的是個貼心的設備啊!因為沒有啤酒的海邊就一點都不青春了啊!


↑這個也挺酷的,是我在京都的地鐵站看到的,就是在緊急災難時大家會躲到地鐵站去避難,所以這個販賣機就會變成免費的讓大家使用,原來還有這樣的用途啊..超酷的啊!

最後,是我覺得最蠢的一個...


↑有人看出他有甚麼問題嗎?他是個盤子跟杯具的販賣機啊!那掉下來的時候不是就會碎掉了嗎?是有沒有那麼蠢啊!果然是悲劇啊...


然後這應該是很特別的販賣機,氣球販賣機!就是他會幫你作出一個氣球..


只是他也有失誤的時候,所以這時候是要找店家賠吧?這樣店家也會很困擾吧...,只能說這設計真的也太蠢了一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