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大叔的法則快去買!!!

按照慣例,這次還是要寫一些我平常看到的有趣小物,也是該把我的最愛資料夾清一清的時候了。因為最近在忙著在看世足還有奮戰不懈的盧彥勳,所以就懶得寫前言了,反正也只是一堆廢話啊...,總之看下去就對了啊!


↑因為世足的關係,NIKE推出了一系列商品,叫Nike Write The Future。其中這件辛普森T恤真的超白爛的,因為帥氣的C羅辛普森化之後,C羅都已經不C羅了啊!所以,這是Write The Future,意思就是說以後的C羅會變這樣?想起來就好慘啊... (來源網址)


↑也是NIKE出的鋼鐵人限定款DUNK HIGH,但也只有顏色跟鋼鐵人一樣,其他就沒有了...,這也太混了啊!至少要在鞋舌來個三角形發亮的東西也會比較有誠意一些啊...,而且,其實我更想看到葉問限定款的說....(來源網址)



↑這才是正港的鋼鐵人啦!這個鋼鐵人的T恤也做的太像了啊!穿上他不只會變成鋼鐵人,還有強健的六塊肌啊!搞得我都想買了啊!(來源網址)


↑然後連鋼鐵人的香水都有了,這是跟DIESEL合作推出的香水,瓶身是用鋼鐵人的拳頭還挺酷的,只是我很好奇的是,他到底是甚麼味道?機油味嗎?(來源網址)


↑講到機油當然就要提一下這個Hello kitty機油,kitty也太誇張了吧!居然連機油的是場都來插一咖啊!或許這機油只限定粉紅色的車使用,或是他機油本身應該就是純粉紅色的吧...


↑女酒鬼們有福了,如果拿著這個包包出門,你就隨時隨地都可以喝到酒了啊!!但感覺這個包包可能無法放其他東西,而且看起來裝滿酒還會很重就是了...(來源網址)



↑我每次看電影都會覺得美國的警察把槍套掛在身上超酷的啊!所以,想要跟美國的警察一樣帥氣嗎?那就去買一個這個包包吧!雖然內容看起來有點白爛,但是戴上後就會跟大榔頭一樣帥氣啊!嗯..如果有人還記得大榔頭的話... (來源網址)


↑最後,是一個我很想要的東西,手榴彈滑鼠!我覺得這超酷的,只是希望他是有線的,因為可能真的會不小心用一用就把他丟出去啊...(來源網址)

最後是兩個瑪莉歐影片



 ↑用Beatbox弄出馬莉歐的音樂,他一次可以發出三種聲音,超猛的啊!而且他發出跳起來的聲音時有種莫名的喜感...,不過感覺他的臉快抽筋就是了...


↑這個也很屌,他居然用小提琴拉出馬莉歐的音樂!重點是還跟營幕配合的超完美的啊!但一樣,不知為什麼我也好想笑啊...



 ↑最後因為盧彥勳打敗洛迪克進了八強,就來放一段網球的影片好了!他不是甚麼街頭藝人,而是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英國年輕網球好手Andy Murray ,這人真的超神的,根本就是神乎其技啊!但我想盧彥勳一定也可以做的到!總之就是請盧彥勳加油啊!

以上。其實沒有寫前言還挺輕鬆的,我乾脆以後都不要寫前言好了...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原諒
  • Andy Murray也太帥了~~woo!
  • 小魏
  • 超喜歡看你介紹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的!!!XDD希望以後多發幾篇啊~~~~~
  • 烏賊
  • 網球那個也太噁心了,超強的阿
  • peggy
  • 呵~~人的創意無限哪~~
     
  • 土豆仁
  • 鋼鐵人的T恤真的是太威了啦~~我也好想來個ㄧ件啊~~哈哈哈...
     
  • Toby媽
  • 科科科~2008年京奧Lu幹掉過Andy Murray喔^^
  • 喵媽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欣欣
  • 钢铁人钢铁人。。^^
  • Jerry
  • 盧彥勳有幹掉過Andy Murray喔~~
  • 順子
  • 我也要鋼鐵衣XD~
  • 劉小悉
  • Lu +U~~!!
  • 桑柔
  •  
    鋼鐵人的T恤看起來好酷 女人穿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樣子(想像中...CCC~)
     
    回應這篇文章 又徹底透露出年齡
    我也是覺得大榔頭背槍袋的樣子超帥
    後來的"痞子英雄"裡 仔仔他們也背槍袋 真是好樣的(等等 讓我擦一下口水先...)
     
    更不能不提可愛的馬莉歐音樂了
    小提琴和電視螢幕搭配的真好 懷念的遊戲 懷念的感覺
    (想起在跳躍的時候 手會忍不住拉著控制器跟著做跳躍動作...哈哈哈~真懷念)
     
    記得當年年紀小...
     
  • 唐唐
  • 哇阿 搶頭香!
    我也很想要那個手榴彈的滑鼠阿!
    會不會點到最後炸裂?
    那這樣也蠻歡樂的 點滿幾次就會爆炸
    小提琴的那個看過了 真的是非常的厲害
    BeatBOX 第一次看到阿!
    如果不看臉的話真的覺得很厲害 但是看到臉就笑出來了 尤其是拍喉嚨
    最後那個網球 也太神奇了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