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去看了2010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這似乎已經變成了我每年必去的活動之一,因為最近要忙著看足球忙著睡覺忙著寫一些該死的東西,所以我就直接用照片來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Stayreal,米小鼠依然是Stayreal的主打,而且造型還真的是每年都在變,今年最大支是用馬利歐的造型,我想明年應該會是庫巴或是蘑菇了吧...



↑好友的品牌半打與ID都有參展,半打應該也是連續三年都有來了,算是固定常客。ID應該是第一次參展,請多多支持,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公仔會有個大肚子,大概是要諷刺中年人的悲哀吧...


 


↑Molly、Medicom Toy、豆腐人也是幾乎每年都有來參展,就跟康熙裡的陳漢典一樣算是每集都會有的固定來賓。

 


↑好友奶油隊長傾家蕩產製作的公仔,我想他為了做這公仔花太多錢所以沒錢吃飯,所以才會瘦了一圈,果然是熱血公仔人的表現啊!



↑這個麥可跟金鋼狼做的也真是靠背的像啊!

 


↑大頭小頭和樂融融,或許每個男生都會覺得自己的小頭是個超人吧....

 

↑這是這次展覽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創作家,ROCKIN'JELLY BEAN,是以情色藝術走紅的日本創作家,他的畫風很美式,還挺吸引我的,不過吸引我的真的是他的畫風,跟內容無關啊!

 

↑而且我剛好遇到了他的簽名會,果然大師都是神祕的,所以就連簽名也是要戴著摔角頭套,我覺得他的頭套也好吸引我。

 

 

↑我再強調一次,我真的是被他的頭套所吸引所以才一直拍照的...

 



↑最後是友好品牌pizza cut five,這次他們真的算是下足了重本,跟鹹蛋超人合作,除了請本尊來表演外,還推出了一系列的合作週邊商品,當然本尊絕對不會是照片上那個捲頭髮的就是了。


↑當然還有pizza cut five跟阿推老師合作的新版18銅人,電視廣告應該都有看過了,除了限定版的公仔外,現場還有超大支的18銅人展示,所以電影裡有正義的角色就要有悲情的配角,我想我跟我朋友應該把這角色詮釋得很好了...,根本就像是被正義的主角夾住脖子的兩個笨蛋角色啊!



↑最後是我覺得最屌的,18銅人即將要推出的潮流痠痛貼布!他們把痠痛貼布的白色做成了各種花紋,真的超有創意的啊!所以你不用在擔心你腳痠貼貼布怕被笑了,你甚至可以把他像我這樣貼著,根本就跟內搭沒兩樣了啊!

 

 

↑最後就請正妹來幫我們示範,貼痠痛貼布不在是老人在貼的,正妹貼起來一樣還是個正妹啊!

 

這個展到本周日都還有,進去的話只有一點要注意,那就是要把你的錢包管好啊!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莫名其妙的大失血啊!

 

2010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Taipei Toy Festival 2010


時間: 2010.7.8(四) ~ 2010.7.11(日) 10:00~20:30

 

地點: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東二館‧東三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