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很少寫跟潮流相關的東西,其實我早已經從潮流少年變成了偽潮流大叔,所以少寫也是正常的,畢竟現在年輕人懂得都比我多很多了。

幹,我居然已經開始用了"現在年輕人"這種話了...,我果然是大叔了...

但其實我還是偶爾會看一下潮流相關的東西,這應該不能算是興趣,但至少這是少數除了正妹與KUSO的東西外,還能吸引我的東西就是了...

總之,接下來是我最近看到的一些東西,但按照慣例,我不會寫得多專業多嚴肅就是了啊....

‧一定要有世博啊!

世博熱,很愛出各種節慶限定款的NIKE當然不會錯過,所以,他們推出了...



這款是上海世博的限定款Blazer,聽說是用中國館的造型做設計,甚幾何造型之類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看都像是在龜裂的感覺啊...

‧啊...台啤咧?


好幾年前,NIKE的SB Dunk Low有出一款海尼根紅白綠配色鞋大受歡迎,甚至炒到了好幾萬一雙,幾年後,NIKE終於又推出了一款啤酒系列鞋...


嗯...雖然他們說這是美樂啤酒系列,但...這根本就是海尼根鞋吧!旁邊照片的美樂到底哪裡有綠色啊?還不如說是嘉士伯啤酒系列,或是台啤金牌系列應該也都OK吧...

‧啊...到底台啤咧咧?




NIKE推出了海尼根,結果Reebok也推出了海尼根的Pump系列,不得不說除了配色外,那個鞋面上的星星透氣孔還挺特別。但是,全世界的啤酒又不只有海尼根,好歹也出出別款的吧!我想哪個廠商出個台啤記念款,藍白的那種罐子,應該會在台灣大賣的啊!

‧熊熊拖鞋

冬天寒流來的時候,很多女生都會穿著毛毛的熊熊拖鞋,有時候不只是熊,各種動物都有,而最多人穿的應該就是熊掌拖鞋了,但我想...




這雙鞋根本就是他的進化版吧!這是知名設計師jeremy scott為adidas 的2011年春夏所設計的鞋款,我真的懷疑他應該是看過那個熊熊拖鞋所得到的靈感吧...,我想不只是女生,小朋友應該也會很愛才對。或許鞋跟可以加個燈,踩下去就會發亮,這樣小朋友應該就會更喜歡了吧...

‧我想知道他的心情


New Era推出的鋼鐵人2裡的另外一個鋼鐵人的帽子....,就這樣,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些甚麼了...,我想我會比較好奇買這個帽子的人當時的心情是什麼...

‧潮流真的無所不在啊!

其實我一直覺得潮流品牌真的不應該只推出服飾類的東西,因為我覺得要跟生活結合才是真正的潮流,所以有一些打火機、杯子、菸灰缸、餐具甚麼的,現在都已經有品牌在出了,但是....



線香真的也太生活了吧!居然還有品牌出線香是怎樣?冠希哥的CLOT找了國際知名香水公司Kuumba International合作推出的檸檬口味線香,這未免也太生活了吧!或許以後可能連拜拜用的香也出的話,那真的就是生活之王了吧...

‧M&M巧克力好珍貴



冠希哥的CLOT真的很有趣,不但有了線香,而且還出了巧克力。那個只溶你手不溶你口的巧克力,沒想到居然還推出了CLOT的特別版!這真的很特別,上面還印著CLOT的標誌,這應該也是第一個跟M&M巧克力合作的潮流品牌了吧...。


不過我說很珍貴的原因是,他只送不賣,藍色那包要買CLOT商品滿6000才有,而紅色那包要買CLOT商品12000才會有,說真的,如果我真的買到有了這兩包巧克力,我應該會不敢吃吧...,畢竟真的太珍貴了啊!

最後按照慣例,放個兩個影片好了。


↑每次看到這影片我都覺得,為什麼每次我出國都沒有這樣的飛機可以搭啊!如果有的話,就算是要我花大錢坐頭等艙我也願意啊!


↑雖然我知道他一定會掉下去,雖然我知道他掉下去很可憐,但我不知為什麼就覺得很好笑啊!果然人還是不要只會耍帥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