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防還是有人不知道,星波來虎=Simple Life,越看越像是大叔的冷笑話是怎樣...

「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每次看到這句話,我都好佩服simple life的人為什麼可以想出這麼簡單,但又劇力萬鈞、震撼人心的口號,或許這是真的在過簡單生活的人才能想出來的也不一定。

不知不覺的,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星波來虎,管他是甚麼名字,他居然已經默默的辦到第三屆了啊!突然間這活動好像已經變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前兩次我都有參加,但我的生活好像也沒有變得比較簡單就是了...

但管他的,至少我們可以看到一些在實踐簡單生活的人、努力在推動簡單生活的人,或許我們的生活沒那麼簡單,但至少可以感受到這些人的努力與台灣美好的事物,至少看到別人的簡單我們的心也會變的簡單啊!

 

不知為甚麼突然好想點一首黃小唬得沒那麼簡單啊....

其實每次的簡單生活節都會讓我很困擾,因為他總是有一大堆一大票本土的設計品牌與服飾品牌在那邊擺攤,然後每個都該死的讓人好想買,我真的覺得他們只是想要讓你的錢包裡頭變的很簡單吧...

總之,這次又因為簡單生活節,又讓看到了幾個有趣的本土自創品牌,我想我的錢包真的會因此而變的簡單,然後真的就在過簡單生活了吧...

這是一家叫100%DESIGN的品牌出的T,前面是HELLO,後面是"HELLO,CAN WE BE FRIENDS",本來好像很熱情沒錯,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讓我想到台客把妹那種"小姐,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的語氣啊..



↑好友品牌農麗居然把他們的天團T改版了啊!天團當然就是指那個關聖帝君與關平周倉組成的搖滾樂團,我現在看到還是覺得超有梗的真正的天團!前面還加了一個「大丈夫」,果然說他們三個是大丈夫,應該不會有人有異議吧...


 



↑另一個好友品牌betelnut,這個是檳榔的英文,他們依然會把檳榔放在他們的設計裡。就像這個松鼠吃得不是果實而是檳榔一樣,我真的很想看到他們可以把檳榔發揮到怎樣的極致啊...


↑在自創品牌界闖出一番名堂的a jinandsec ond,他們這件"take me home"帶我回家T還挺可愛的,但我總覺得或許穿去夜店把妹應該會很好用吧...


↑這品牌名字看起來就很妙,叫hahahana,哈哈哈哈....也太怪了吧!不過這件衣服我還挺想要的,賣完了!就是賣完了!完全的意義不明,但我就是想要把賣完穿在身上啊!



↑也是一個名字莫名其妙的品牌歪斗秀white door show,他們的衣服有一系列是這種圖樣,不知道為甚麼,看起來就好賤好欠扁啊...


↑但我喜歡他們這件藍白拖T恤!看來以後出國應該可以穿這一件,可以告訴老外這才是真正的台灣味啊!



↑最後這個是一個叫naive studio的牌子,不知為什麼他們很喜歡用香蕉來惡搞,然後都機車到不行啊!就像這個李小龍跟瑪麗蓮夢露,我愛這種賤到很可愛的東西啊...



↑而且他們還為簡單生活節做了這件限量T,我想應該看得出來這是哪位吧...對啊對啊對啊..超賤的啊!

 

所以,各位本周末有空的話就去參加簡單生活節吧!不管你是去聽演唱、逛設計小店、買T恤、聽演講都可以,反正或許你的生活並沒有很簡單,那至少也讓這兩天簡單美好一下吧!

 

補充:靠!寫完才發現他預售票賣完了,如果想去的朋友還是有現場售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