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到了,煩人的情人節又來了。

 

這個日子對沒有另一半的人來說真的很煩,因為這個日子真的跟你沒有太大的關係,但周遭的環境又把你逼得好像一定要有關係,所以是個煩人的日子。但對於有另一半的男生來說也很煩,因為無來由的要煩惱要怎麼跟另一半度過這個節日,無來由的要煩惱要送什麼禮物給對方,造成一堆困擾的煩人日子。

 

是哪個笨蛋發明這種讓人困擾的日子啊?發明這日子的人應該是個沒人愛的傢伙吧?他一定是為了讓情侶們有更多的考驗才發明這日子的吧?

 

根據偽基百科的說明:

 

「蟹柳並沒有蟹,龍蝦丸沒有龍蝦,菠蘿包也沒有菠蘿,太陽蛋也沒有太陽,情人節當然不關情人的事!情人節又名騎人節,是旅館、溫泉產業的賺錢日,是暴發戶們的搶奪日,是將所有花店都變成賊店的大日子。」

 

所以,這真的是個討人厭的日子啊!但不管是情人節還是騎人節,還是來介紹一下跟情人節相關的商品,畢竟還是會有人想要認真的過情人節,所以還是要介紹一下,不過我們不能只重視有情人的人,所以還是要介紹一些沒有情人的人適用的商品吧!



↑每年情人節都沒錯過的NIKE,當然也推出了情人節紀念版的球鞋,上面的是DUNK HIGH跟AF1的女鞋款,台灣有進,下面的是Court Force Hi,這個台灣好像就沒了。不知要送什麼給女友的可以考慮看看上面的鞋款,或是,如果你想要女友走掉的話也是可以考慮啦...



↑現在是什麼都要3D的年代,情人節卡片當然也要跟得上時代,一定要3D啊!這是個3D的卡片,還附送眼鏡,讓你的另一半在看卡片時會浮出滿滿的愛心,雖然很甜蜜,但如果可以跑出阿凡達應該會更屌吧...


↑不只是鞋子衣服,Lomography也推出了情人節限定版的LOMO相機,就像這台魚眼相機一樣,送給女友的話,說不定他就會迷上LOMO,暫時不理你,然後讓你可以有喘息的空間吧...



↑這個是OUTERSPACE推出的情人節紀念T,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叫BITCH COUPLE,或許設計的人也含有怨念就是了...。但這款前面的愛心是用魔鬼氈設計的,所以你跟你的另一半都穿的話,就可以把愛心緊緊黏在一起喔!但到底誰想要在路上這樣黏著走路啊...,情侶甜蜜也要有個限度啊!


↑這是個心臟造型的軟糖,真的是我看過最屌的情人節禮物。「想要我的心嗎?好啊!那就把我的心給你吧!而且把我的心吃下去我就會在你心裡喔!」,如果真的趕送這個的話,對方應該會馬上跟你分手吧...


↑沒有情人的人也沒關係,建議你可以去弄一下這個iPhone殼,然後情人節的時候故意在情人面前一直講手機,或是拍照,讓他們可以看到你的不滿!觸他們霉頭!至少可以讓你的心情好一些吧...


↑"如果你單身,剛好我也是!",想要在情人節有人陪的女生或許可以穿這個去外面走一圈,我想這樣應該很容易可以在情人節交到男友吧...至少可以給來搭訕的男生一個話題啊!


↑這跟商品無關,只是我覺得在賣小黃瓜的地方,下面寫著情人節快樂,這感覺...應該...是在諷刺吧...,還真令人害羞啊...

以上,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我的介紹都是充滿著憤怒與怨念阿..


最後,就祝有情人的朋友情人節快樂啊!


然後,沒有情人的朋友,就讓我們跟著我最愛的HOUSE大叔一起大罵"LOVE SUCK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