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要說太多廢話,其實也跟潮流沒有太多的關係,我只是懶得想篇名所以就用之前的潮到發霉,這篇主要想要消化一下我最近看到的有趣的東西,不然東西存在書籤那邊一直沒有寫也不是辦法啊...


↑CONVERSE出的糖果鞋,好不好看我還真看不出來,我只是覺得,穿在腳上,應該很容易招來螞蟻吧...,看起來好甜啊!


↑CONVERSE真的很有趣,除了糖果之外,還開始出水果系列的了。其實做的還挺好看的,但重點應該
也要水果好看吧?不然你可以叫他們出榴槤或釋迦或火龍果看看啊!這樣會好看才更屌啊!


↑這是個汽車貼紙,我不知道到底貼這個貼紙是要幹嘛?或許小偷會以為滑一下真的就可以把鎖打開也不一定吧...,總之還真是個很蠢的設計啊!(來源)



↑嗯..所以這是汽車有刮傷的話就可以貼這個,說不定他的傷口會變好喔....,到底是哪個白癡想出這種發明的啊!(來源)



↑其實我真想知道發明這睡袋的人到底在想甚麼,是想要半夜嚇唬人,還是想要讓睡在你旁邊的人可以了解你的身體構造嗎?雖然感覺睡這個有點不吉利,但這真的挺酷的就是了.... (來源)



↑醫生們如果想要偷聽音樂的話,這個聽診器造型的耳機應該會挺適合的。只是可能會有不小心搞混的時候吧...。但如果一般人在路上用這個耳機聽音樂的話,路人應該會有"你到底是有多想要當醫生啊!"的感覺吧...(來源)




↑這個真的太屌了,及眼罩與枕頭與靠枕與一身的好物。有了這個,真的就可以讓你走到哪裡睡到哪裡,尤其是上班族想要去廁所打瞌睡的,這個真的太適合了啊!台灣可以快點進嗎?(來源)


↑Billionaire Boys Club規出的外套,感覺好像3D的一樣,我想如果仔細盯著看可能真的會有阿凡達跑出來也不一定吧...


↑這樣的帽夾其實應該也被玩到爛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個蝙蝠俠的還是忍不住笑了一下就是了..,雖然我可能也不敢穿吧... (來源)



↑由mastermind JAPAN x Theatre8 x ZOZOVILLA三方聯名的T恤,然後那個屁股是AV女優Rio的屁股,我想說的是,要穿這T恤可能會需要很大的勇氣吧...。男生穿了的話能會聯想到猴子,然後女生穿的話...嗯...我想還是不要穿這個去坐擁擠的電車好了啊....




↑最近看到的挺酷的MV,如果不是用電腦合成的話,那一張一張拍起來應該很"搞剛"吧!雖然搞剛但是超酷的啊!



↑我看完這廣告後,真的不知該說甚麼啊...,只能說,日本人真的是搞笑的天堂啊...

 

以上。我想接下來有空的話,應該不定期都會有這樣的文章出現吧!如果有人期待的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