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又到了,一個令人感傷的月份,因為這個月份有該死的聖誕節與跨年!

對於沒有情人的人來說,這真的是個該死的月份,因為一定會被問到要去哪裡過節,然後還要裝作很瀟灑的說,都幾歲了,過什麼節啊!但其實講完內心是在滴血的。

對於有情人的人來說其實也是個該死,因為每年過節都要跟人家去搶甚麼聖誕大餐,還要去搶汽車旅館,然後付錢的時候還要裝作很大方一副沒什麼的模樣,但其實內心的血已經噴到跟噴水池差不多了...

所以,12月是個該死的月份,是讓多少人手足無措的月份,是讓多少人心力憔悴的月份,更是讓多少人可以找到藉口好好喝酒好好打砲的月份啊!這世界多麼的不公平啊!

但不公平歸不公平,我們還是要應景,這次要看一些聖誕節你應該要準備的東西,但其實不準備也沒差,因為這只是我硬要找個主題來硬坳而已...


↑聖誕節或跨年一定有人會玩變裝派對,然後都會讓人很頭痛是要變成什麼鬼,那就去弄這件衣服就好了啊!這件是由犀牛牌ECKO出的,作的還挺精細的,你只要直接穿上外套然後拉鍊拉上,你就是殺人狂傑森了啊!只是會有個問題,買衣服沒有送電鋸,所以你要自備電鋸,作戲要做全套啊!只是可能走在路上會一直被臨檢就是了...(來源網址)


↑也是ECKO出的,你也可以變裝成奪魂鋸的那個殺手,配合奪魂鋸殺不完第6集上映也算是應景,但一樣,買這件衣服沒有送腳踏車,所以你可能還要自己買小腳踏車,但可能你騎起來感覺會很蠢就是了...(來源網址)



↑如果你覺得上面的都太可怕的話,那你可以試試這個XLARGE出的摩登原始人T恤。其實作的還挺像的,只要穿上這個T,你就會是摩登原始人啊!只是這是XLARGE在2010年的新品,所以...嗯...明年聖誕節或萬聖節在扮吧...(來源網址)



↑小朋友也別擔心變裝的問題,因為也是有小朋友專用的變裝衣,像這一件衣服,乍看之下沒什麼,但如果你把手交叉的話...


就會變成一隻恐龍啊!超酷的啊!只是要這樣一直抱胸走路的話,好一點的人家會以為你是跳街舞的B-boy,遭一點的話人家會以為你是在模仿阿美姊吧....,不過這衣服應該是最適合的是跳SORRY~SORRY的人穿吧..,因為中間的達達達達達的時後抱胸的時候就超酷的啊!(來源網址)



↑很多女生不是都喜歡把眼睛周圍弄亮粉嗎?我想這應該是終極進化版吧!直接把LED燈掛在眼睛下啊!這個只是這個女生的個人設計,好不好看我不知道,但拿來變裝應該也挺酷的...,再不然的話,應該也可以有手電筒或警示公用吧...


↑這兩個節日應該很多人會出國玩,但出國玩真的最怕的就是等了,如果飛機delay的話那真的就會像難民一樣慘啊...,所以,如果你用的是這一組行李箱的話,如果遇到delay或是走累的話,你就可以....



把他組合成一組沙發座啊!這設計也太妙了吧!根本就是行李箱版的變型金剛啊...(來源網址)



↑當然,聖誕節跟跨年的時候,一定會想要溫存一下的,但老夫老妻可能會比較沒情趣了,所以就需要這個被套了啊!蓋上棉被後還是可以看到對方的裸體,大概就會引發情趣吧!我想,唯一要注意的應該是,另一半可能會上錯人吧... (來源網址)

另外,以上的東西,目前台灣應該都沒有,對!我就是在莊孝偉!所以想要的朋友請自己想辦法弄吧..哈!

同場加映


↑這個小朋友真的可愛到太爆笑了啊!但如果這發生在台灣的話,應該有人會以為他是在打假球吧...


↑有女朋友的男生們,快放下你手中的搖桿吧!尤其是聖誕夜的時候,該作的事還是要去作一下啊!不然等你女友抓狂的時候,就是你痛不欲生的開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