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還是聖誕節。

因為今年的聖誕節目前還是不知道要怎麼過,加上朋友都是一對一對的讓人感到很刺眼,找我去派對還要我自己準備伴!搞什麼啊!沒有伴的人就不能過聖誕節嗎?這是聖誕節不是情人節啊!

所以今年是憤怒的聖誕節!去你的聖誕節!

但還是要看一下聖誕節的東西,不為什麼,只是因為剛好我電腦裡有這些東西,在不寫就要過時了,所以還是勉為其難的寫一下,但因為很憤怒,所以我會憤怒的寫啊!例如..


↑這個Original fake所出的聖誕系列商品,不要以為什麼東西弄個紅黑就是聖誕節啊!更不要以為什麼東西弄個XX就可以混過去啊!KAWS你可以再混一點啊!越看越讓人憤怒啊!


↑這是NIKE的AF1聖誕限定款!看起來...就是紅色的AF1啊!老話一句,不要以為什麼東西弄成紅色的就是聖誕節啊!你說這是農曆新年限定款、國慶日紀念款、紀念愛滋限定款也都可以啊!所以是要讓大家一鞋多用嗎?認真一點啊!


↑這是由藝術家Jeremy Scott與法國的Colette合作,還找了濕滑落試騎..嗯..是施華洛式奇,就是那個作水鑽的公司合作,把一雙ADIDAS JS Wings上面黏了一千多顆水鑽,看起來是很屌沒錯,但...要幹嘛?可以穿嗎?而且還在Colette弄了一個什麼"White Crystal Christmas"白色水晶聖誕,更憤怒!因為我們不能去!乾脆自己去買一些假鑽把球鞋貼一貼好了...




↑終於,這比較可以讓我息怒一點了。KIKS TYO跟木口亞史(AYA KIGUCHI)合作在聖誕節推出的這兩款T恤,管他有沒有聖誕味,正妹才是重點啊!尤其是用紅綠彩帶的那件,真的會讓人有想要拆禮物的快感啊!這才是聖誕節啊!我想要拆這樣的禮物啊!




↑另外他們也推出了iPhone、PSP與筆電的保護套,這就真的令人憤怒了!因為如果弄成這樣我怎麼敢帶出門啊!試想,如果你在捷運上拿出這個PSP出來玩,應該會被人當都作是變態吧....但看起來真的不錯就是了...

接下來當然還是一堆影片...但其實跟聖誕節沒有太大的關係!因為我很憤怒!所以我要亂放!



↑這是變型金剛導演Michael Bay幫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內衣所拍的聖誕節廣告,令人血脈噴張的聖誕節啊!或許男人們可以去買內衣送給另一半當聖誕禮物,但我想多半的男人們應該是期待另一半穿上他們家內衣後可以跟這些模特兒一樣吧....,這才是男人們的聖誕願望啊!


↑聖誕節難免會有什麼表演活動,就學他們吧!一群柏克萊大學的學生模仿LADY GAGA,模仿的超傳神的啊!而且還給我唱阿卡貝拉是怎樣...,或許不只聖誕節,尾牙不知道要表演就表演這個好了...

以上,就是我自己很憤怒的聖誕節。

就祝大家聖誕節快樂,然後不要跟我一樣憤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