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懶得寫前言了,因為不知要寫什麼...,反正我只是想要把我最近看到的東西放上來而已啊!有沒有前言也無所謂了吧...

總之,最近天氣很冷,那就來看一下跟天氣冷完全無關的商品吧!

但既然無關為什麼還要提到天氣冷呢?沒有為什麼,也不需要為什麼,反正我就是任性啊...


↑小的時候男生看漫畫應該都會很想要一雙鞋,就是只要一踩的話鞋尖就會跑出一隻小刀,然後就可以很帥氣的去跟人幹架。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christian louboutin這雙都是卯釘的鞋突然就想到了那雙鞋尖會跑出小刀的鞋,或許這雙鞋不需要小刀,因為他整雙鞋都是武器啊!(來源)


↑我不喜歡喬丹,因為我以前喜歡的是總是被喬丹破壞夢想的尤英(EWING),當然不是我像他,而是因為我是尼克迷。這一段看不懂不重要,畢竟我是老人,但這一件Jordan Brand 出的T恤我覺得還挺有創意的,讓我想到了以前那個滿街都是公牛頭的時代啊...

以前電視上或是泰國的人妖秀都會有一個橋段,就是由一個人的左半邊穿西裝,右半邊穿禮服,由一人分飾兩角唱男女對唱的歌,唱到男生部分就轉男生那邊,唱到女生部份就轉女生那邊,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唱的一定都是無言的結局。



↑這一件衣服讓我想到了那個表演。這一款是BAPE的支線"A Bathing Ape® Is AMBUSH®ed"推出的,這支線是由NIGO跟最近剛來台灣、m-flo的VERBAL共同設計的。雖然我很喜歡m-flo,但我不得不說一下,這件衣服是在搞屁啊!我完全不懂這樣的美感在哪啊!看得我都想要唱一下無言的結局了啊....


↑這雙鞋讓我想起了美式漫畫裡面常會有的那種"Boom!!"或是"WOW"的對話框,看來他們真的是用那個對話框當概念的,因為這雙DUNK SB的名稱真的就叫Boom,還挺有趣的啊!(來源)


↑日本知名潮牌HECTIC新推出的丹寧牛仔褲。我想說的是,他的概念是因為設計師不小心跌倒在油漆未乾的地板上,或是不小心趴在油漆未乾的牆上所以才設計出這款褲子的嗎?果然設計靈感都是來自於生活啊....(來源)




↑這是一個國外設計師為NOKIA設計的環保概念手機,他說只要把可樂倒進手機裡,就可以代替電池讓手機正常使用,用可樂當電池的概念是很不錯,但是...

他分明就是抄襲海賊王的吧!人家佛朗基早就都把可樂當作能源了啊!所以果然設計靈感都是來自於漫畫啊....(來源)


↑最近有推出了很多造型耳機,但這一系列真的還挺白爛的。你戴上了這系列的耳機,不管是被刀穿腦或是弓箭穿腦,都還挺有趣的,甚至是耳朵長香菇這看起來就很蠢了。只是我不懂得是,為什麼耳朵還要長耳朵呢?是要假裝你沒有在聽耳機嗎?(來源)


↑把死掉的青蛙腿灑上鹽他就會抖動耶!!為什麼啊!!!好神奇啊!!所以對死人應該有用吧...,但應該要先把死人的皮剝光吧...


↑這個影片真的告訴我們,不要再耍帥了啊!耍帥真的會更悲哀啊...

以上。下次等我想個名字好了...或是有人要幫我想也可以啊!

啊!順便補充一下,請順便幫我去投個票吧!這是博客來的國際網路書店活動,其實票數高我好像也沒什麼好處,但因為我的票數低的好可怕,所以可以的話就請幫我去衝衝面子吧.... 網址在這裡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