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最熱門的話題應該就是iPad,一台蘋果出的有點像是iPhone放大版的手機+電腦。我比較好奇的不是電腦,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要用Pad這個字,因為這個字除了筆記本的意思外,還有衛生棉墊的意思,所以蘋果偷偷有在做數位衛生棉墊也不一定吧....,也難怪美國會有下面的影片出現了..



超靠北的啊!

但其實我不是蘋果迷,我身邊唯一蘋果的東西就是iPod,而且還是之前女友送的,其他像iPhonemac book等我都打死不用。我不喜歡蘋果的原因是,我討厭一窩蜂的沉迷,尤其是當我看到每個人手上都拿著iPhone的時候,我就更不想要用了,不管多好用都一様,沒辦法,我就是天生犯賤。當然,我更不喜歡有些自以為用了蘋果產品後,就好像與眾不同又很時尚的假掰嘴臉。

不過蘋果的產品其實真的挺好用的,我身就有很多蘋果迷,甚至網路上國外也是一堆蘋果迷,而且蘋果迷都好瘋狂,都希望他們家任何東西都可以是蘋果的東西,我想如果蘋果有出馬桶或馬桶刷,這些蘋果迷們應該也會去瘋狂搶購吧...

所以,如果你是一個蘋果迷,你的家應該要有哪些東西呢?首先,你家應該要有一個
...



iTable
!就是假裝是iPod的桌子,但請不要蠢到一直用大拇指弄他的桌面,因為這樣還是不會有音樂的
...(來源)

當然,身為一個蘋果迷,這樣絕對是不夠的,所以蘋果迷的家裡還需要..


iPhone bedding
!就是把床單被套都做成iPhone的樣子,非常適合每天都要拿著iPhone不離手按不停的朋友們,因為這樣你們就可以跟iPhone一起入眠!睡覺的時候也可以擁抱iPhone啊!(來源)


但如果在洗澡的時候,看不到蘋果的商品可能會導致蘋果迷們很緊張,所以,這時候蘋果迷們就會需要
....


iShower Curtain
!用當初iPod很有名的廣告做成的裕簾。他上面有很多不同的姿勢,所以蘋果迷們在洗澡的時候就可以照著他們的姿勢一起洗澡,連洗澡都要給他" i "下去,這樣才是稱職的蘋果迷啊!(來源)

當然小細節還是不能放過的,因此蘋果迷的書桌上也應該要有
..



Notepod!終於有一個不是i開頭的了...。這是一個做成像iPhone的便條紙,讓每天都會用手指在iPhone上寫來寫去的朋友們,也可以感受到用筆寫iPhone的滋味啊!不過如果電話響的話跟可能會拿錯吧...(來源)

另外還有...


iPone腳踏墊!有用iPhone的都知道解鎖就是要滑動那個箭頭就可以解鎖,所以蘋果迷們的家裡一定要有這個腳踏墊!因為這樣如果有客人來的話,就會知道要進這個門前,一定要低身去滑一下這個腳踏墊才能進去,我想,這大概就是蘋果迷們才會懂得暗號吧...(來源)


這樣還不夠!身為一個專業的蘋果迷,一定要有更令人驚艷的東西!所以你還需要...



iPhone撲克牌!就是做成iPhone的撲克牌,讓你在玩牌的時候還是可以看到你最心愛的iPhone,讓你更有安心感的打牌,或許因為這樣還會讓你有如神助的大贏錢也不一定啊!(來源)

最後,應該就是蘋果迷們一定要必備的終極產品。



iPhone女用內褲!如果你是女蘋果迷的話,就一定要有這條內褲,因為你可以每天把iPhone穿在身上,讓你可以更貼近你心愛的iPhone。如果你是男蘋果迷的話,你更應該要買這條內褲給你的女友穿!因為這樣如果你突然想要的時候,就要把那個箭頭輕輕的滑一下,這樣你的女友就被解鎖了,他就知道你想幹嘛了...,這真的是蘋果迷才會知道的暗號啊!(來源)

其實還有很多,但我懶得找了,如果各位有看到什麼就幫我補充一下吧!

總之,身為一個專業的蘋果迷,你家裡最好要有這些東西,不然的話你就不要說你是一個專業的蘋果迷!因為要身為一個蘋果迷,不只是要買他的商品而已,你還要把蘋果的東西融入你的生活,這才是真正的蘋果迷啊!

所以,蘋果迷們,就請努力的融入蘋果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