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照標題那樣的話,應該就會弄出人命吧...

虎年到了,總是要說點吉祥話,但每個人不是虎虎生風就是虎年行大運,聽起來還真的一點創意都沒有,如果硬要說的話,我想一定要找一個堪稱是虎年的代表人物來,畢竟這樣才有創意。所以,就祝大家...


生龍活虎啊!

老虎伍茲名字就有老虎,有代表性!他在高球場上的表現,當然就是生龍活虎,很貼切!重要的是,他在其他地方的表現也是非常的生龍活虎啊!果然虎年沒有他不行啊!

 

按照慣例,虎年還是要寫一些虎年有關的商品,雖然現在寫好像有點晚了,但遲到總比沒到好啊!至少讓拿到壓歲錢的朋友有機會把壓歲錢花掉啊!不然總比老是被媽媽拿去說要幫你存起來,但事實上都不知道存到哪理還好多了吧...


↑不知為甚麼,想到老虎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醉後大丈夫"的老虎啊!雖然他們說這是醉後大丈夫的老虎,但怎麼看都像是一般的老虎啊!更妙的是居然還真的有那隻老虎的T恤,看來醉後大丈夫果然很紅啊...(來源)


↑BAPE的這種帽夾已經出道不知第幾款了,然後當然也會出老虎的帽夾了。說真的,我一直在想,有人會真的買這衣服然後把帽子拉上變成老虎嗎?嗯...,或許今年去拜年的時候可以試試看吧...(來源)


↑再來是NIKE虎年二連發,分別是上面的Cortez 阿甘鞋與下面的DUNK,還好遇到了虎年,算是好設計的,只要用個虎紋就很應景,這兩雙看起來都還不錯。不過我開始擔心明年兔年他們要怎麼辦了...


↑Reebok也推出了虎年的紀念鞋款,一樣是虎紋,一樣的應景,我真的好想看看各家大牌明年兔年會是怎樣啊...


↑PUMA也有出虎年紀念款,看來是走金色喜氣路線,不是走虎紋路線了..,也是啦..不然大過年的看到路上每個人腳上都有條碼感覺也是會怪怪的吧...,不過話說PUMA應該最適合虎年的吧!雖然很多人覺得他的LOGO那隻是豹,但他其實就隻美洲虎啊!所以PUMA應該是虎年最貼切的商品了吧...



↑也是PUMA出的虎年金色外套,很低調又很高調,高調的是金色好亮眼,過年穿真的超喜氣又應景的,低調的是,他的老虎LOGO在背後衣領下方,一點也不明顯!不過看到PUMA上面的LOGO是一隻有斑紋的老虎還挺新鮮的就是了...


↑好了,有iPhone的朋友,也要快點幫你們的寶貝換裝了喔!有廠商推出了虎紋iPhone的保護殼,看來在這樣下去,iPhone就會跟芭比娃娃一樣,甚麼季節甚麼場景就會有自己的服裝喔!(來源)



↑我不知道這件T想要表達的是甚麼,只是他把很多老虎畫上了不同的眼睛,看起來還挺有趣的,尤其右下角那個假裝X戰警的獨目龍是怎樣...(來源)

 

↑這件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香港設計品牌FITB出的T恤,他們有出12生肖系列,這個虎面男我超愛的啊!我超後悔上次去香港沒有買。就像他說的,為什麼摔角的面罩都是要做成老虎的呢?但我更想說的是,為什麼T恤上這個人的肚子那麼大...(來源)




↑最後,雖然跟虎年沒關係,但只要提到老虎,我一定會想到日向小次郎的老虎射門啊!之前日本品牌F.C.R.B.跟足球小將合作推出的這款T,袖口還有寫個虎,根本就是超應景的啊!就希望大家虎年可以跟老虎射門一樣的猛啊!(來源)

 

以上,就是一些虎年的相關商品。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要祝大家一些吉祥話,所以,新的一年,就祝大家...

 

虎落平陽被犬欺啊!

 

覺得這樣不吉利嗎?好吧!那我就換一個..,新的一年,就祝大家...

 

虎虎生風!龍騰虎躍!虎背熊腰!龍精虎猛!鞭比虎大!

 

你看老虎伍茲這表情,多麼的堅毅,多麼的生猛啊!所以虎年真的就是要向他看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