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迷上了以假亂真的東西。

以假亂真的東西意思就是把A東西做得很像B東西,但事實上不管在怎麼像,他其實還是A東西。

舉個例子好了,例如史丹利把自己弄得很像吳彥祖,但事實上不管在怎麼像,史丹利終究還是史丹利。

這就叫以假亂真,但上面這個例子可能一點真都沒有...,我還是直接用商品來介紹好了...


例如,看起來就像是一片沾了奶油的吐司,但事實上...


他是一個錢包!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錢包要做成土司的樣子,但他真的太像了啊... (來源)



這也是一個錢包,做成像是培根肉的樣子,這還挺酷的,不只外面像培根,就連裡面也是培根!做戲做全套啊!或許用這皮包可以展現出男人的野性也說不定吧...(來源)



說到培根,還有這個培根肉的OK蹦,他貼在手上根本就像是一條培根在上面啊!不知道他有沒有培根香,如果有的話應該會很酷。只是如果貼這個去吃燒肉的話,應該很容易會不小心把手拿去烤吧... (來源)


如果要說以假亂真的話,這件T恤可以說是極致了!我從來沒看過一件T恤可以做到這麼像的啊!他根本就是把蛋直接打在衣服上吧...,穿這件衣服走在路上會很容易餓吧...,而且會讓人有想要淋醬油上去的慾望...(來源)



這個把梳子做成手槍的樣子,是個很簡單卻有特色的創意,而且還是由台灣的設計團隊設計的,我還是在國外的網站上看到才知道原來是台灣人設計的。雖然很有創意沒錯,但其實我是不用梳子的人,對我來說沒有吸引力。順便問一下,現在還有很多男生在用梳子嗎?總覺得好像沒有了啊...(來源)


這個我超想要的,看起來像一本書,上面寫著仕事中毒,就是日文工作中毒,也就是工作太操操死人的意思,但他真的不是一本書,你把他打開後...


他是一個午睡枕啊!所以你午休時把他打開趴在上面睡覺,看起來就像是你看書看太累睡著了啊!強烈建議上班族買一個使用,說不定哪天你加班在偷睡覺的時候,老闆剛好走過去,還會為你的工作辛苦而感到不忍心所以就幫你加薪也不一定啊... (來源)



另外,這是我在北京買的,看起來就是一個很普通的青箭口香糖..


但其實他是個打火機啊!做的超像的!已經騙了無數個人了,只是他的火好大但無法調整,每次點煙都會怕燒到鼻毛睫毛或眉毛就是了...


最後,我覺得應該是以假亂真的經典了...


他是一台USB卡車啊!我們都看過太多假裝成任何東西的USB,但沒看過有東西直接假裝成USB的吧!這創意真的太酷了啊!根本就是對USB的逆襲啊!

 

同場加映


↑這影片真的很機車,就是有個人寫了"如果你把轉頭看這個,那我就贏了!!",然後故意把他放歪的用視訊把他給很多人看,結果還真的每個人都轉頭!太有趣的實驗了,下次我也要這樣玩...(如果有被紅色字擋到的話,就按一下右下角的箭頭把註解關掉就可以了)


那個跳舞機的OK GO終於又有話題之作了,聽說為了拍這MV他們花了5個月製作,看完之後,你會發現他們根本就是群神經病!但是個執著又瘋狂又有創意的神經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