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脫離了摩人後,這邊的潮味好像越來越少了,不過這樣也好,本來就沒有什麼潮不潮,潮這個字大概全世界也只有中港台在用而已,對我來說,我的選項裡面沒有什麼潮不潮,只有好不好看與有不有趣而已,反正人生一定要有趣才是正經事啊!

所以管他潮不潮,再怎麼潮最後也只會是發霉而已啊

總之,這邊還是會不定時的寫一些跟以前摩人文章很像的東西,但可能不潮,可能不流行,但重點就是要有趣就好了,不然的話就真的沒什麼意義了啊!

對了,這次有贈品,感謝pizza cut five贈送了想要贈品的朋友就直接拉到最後去看吧!我一點都不會介意的啊!

‧經期四超人


↑他們不會流血,也不需要衛生棉,只是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要打驚奇都會出現經期,這是
NEW ERA跟驚奇四超人合作推出的帽子,我比較好奇的是,戴上真的會變成石頭人嗎?那我比較想要帶會隱形的那個啊!

‧時尚圈也有去死團


↑這是知名設計師川久保玲的Comme Des GarconsUNDERCOVER合作推出的T恤,很明顯的就在T恤上寫著我討厭甜蜜的任何事!,原來連時尚圈都是有去死團的啊,果然這個世界的咒怨好重啊

‧把尿喝下去吧!!


↑德國的設計品牌donkey products推出的產品,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可以畫的這麼的寫實,感覺真的像是再喝尿啊!還有,杯子上那隻狗的腎結石應該很嚴重吧..,他尿了一泡血尿啊

 

‧潮流界的黑白郎君


↑你喜歡看布袋戲嗎?你還記得黑白郎君嗎?KIKSTYO幫你完成這個願望。上面那件看起來很正常的連帽外套,他的拉鍊是從前面拉到後面的,也就是說,你如果買了同款另外一件顏色的外套,你可以把他們兩件拼湊再一起,然後你就會變成


真人版的黑白郎君啊!但切記,要穿這件外套前,記得要先去準備一台幽靈馬車喔,這樣才會更逼真喔!

‧踐踏史奴比



↑史努比真的很可愛,我小時候很愛看,沒想到現在蘋果日報還有連載。日本鞋牌UBIQ之前有推出了史奴比系列,把史奴比的圖都印在鞋子上,雖然我不知道這樣踐踏史努比會有什麼快感,但還真的很少有鞋子會跟史奴比合作的,還挺特別的就是了

XLRAGE 360 BOX



↑其實我沒有XBOX,只是因為看到他們最近的遊戲Halo Wars有跟品牌XLARGE合作,把他們家的猩猩放穿上遊戲的裝備,T恤帽子隨身碟都有,還挺有趣的,畢竟我很喜歡看到電玩與街牌合作啊!這樣阿宅們至少也可以有很酷的衣服可以穿啊

‧快..快把我拆了吧….



outerspace特別為女生推出的長版T,胸口有個大蝴蝶結,然後有各種不同的花樣。但我覺得這根本就是為了讓男生買給女友穿的吧!因為看到女生穿成這樣,就會想要有把女生拆開的衝動,畢竟男生都希望女生跟他說快把我拆了吧..”之類的話啊….,這T恤還真危險,是會讓男人充滿了衝動的T恤啊!

‧老年人也是要熱血啊!


↑黃小柔的品牌Heart Hot,還找了心湄姐的爸媽來拍型像照,藍爸跟藍媽看起來超酷的啊!因為小柔是好朋友,所以他用他非常man的嗓音硬逼我在這邊寫說,他們已經有實體通路了!在師大的一家叫DOOR的店弄了一個創意空間,地址是台北市泰順街4030,有空可以去看看,當然是去看衣服,而不是去看他,因為他本人不一定會在那邊

‧贈品終於來了


Pizza cut five(話說這名字在我這邊出現以經是08年底的事了…)SAMSUNG合作推出了手機,他們也真的算是夠猛了,因為除了這好像是我印象中有手機品牌第一次跟潮牌合作外,據說SAMSUNG上一次的合作對象是ARMINI,總之,這是他們跟SAMSUNGB289夾心機合作的手機,共四款,就是很他們家風格,好像還有「素人明星變身計畫」活動,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去看看。

..贈品在哪呢?我可以很認真的告訴你,絕對不是要送上面的手機。


如果可以送手機的話那我自己會先按幹起來吧...。這次要送的就是這個手機包,就是
Pizza cut five他們的包裝盒模樣,本來這手機包是要去買他們的聯名手機才會送,但或許是我太久沒提他們了,他們以為我忘記他們,所以就特別提供了5個手機包給我要送給大家,所以這也算是欲擒故縱的一種?

所以,想要得到這個手機包,就請在下面留言,告訴我你的手機鈴聲或是簡訊提示聲是什麼,或是告訴我有什麼很屌的手機鈴聲,然後我就會在留言中抽出五個把這手機包送給你。還有,記得要留mail,這樣我才可以通知你啊

會出這題目完全只是因為我想換手機鈴聲卻找不到什麼很屌的音樂啊….

時間就到周一(9)的中午12點為止,到時我會在這邊公佈有誰中獎。

以上,就是這次的潮到發霉,等我想到更屌的名稱前都還是會一直發霉。

下次等我想寫的時候再見了啊!


活動截止,得獎的就是下面這些人了:

波斯王子(因為我想要SOD的限定鈴聲,,這才是真男人啊!還有那個tokyohot的對不起了,因為我比較愛看SOD啊..)、


苑浩(因為我想要小島義雄跟狩野英孝的鈴聲,完全中了我的點啊...)


阿胚(因為我喜歡看搞笑漫畫日和啊..)

一隻會思考的魚(因為他的鈴聲是黑白郎君的台詞,跟文章的內容還有呼應啊..)

 

Una(他的鈴聲是Zooey Deschanel在沒問題先生裡唱的那首啊!因為Zooey Deschanel是我心目中的女神,所以一定要選他啊!)

 

以上。沒選到的朋友請不要難過,下次應該還是會有類似的贈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