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最近沉迷於NDSL的勇者鬥惡龍5,完全不知道自律為何物的該死傢伙。

我真的覺得電玩這東西很恐怖,他根本就是個惡魔,一個讓人忘了工作沉溺其中的惡魔!我真的覺得沉迷於電玩感覺就像是在把正妹一樣,明明知道自己不能花太多時間在電玩(正妹)身上,卻還是會忍不住為他沉淪,花好多的時間在上面,到最後沒把到(破關)很沮喪,有把到(破關)會突然覺得好像也不過就是這樣...,會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感。

 

所以我才不管伍佰喊得多有力,或是殺很大到底是三小大,一直不敢去玩線上遊戲,畢竟單機遊戲還是有破關結束的一天,但線上遊戲就是一個無止盡的輪迴啊

 

會講這麼多,其實是剛好這次要介紹的東西有一堆都跟電玩卡漫有關,才知道,原來我只是批著假型男外皮的阿宅啊

 

‧街頭快打打不完


↑前陣子快打旋風出到了第四代,雖然看到他的畫面真的很屌,但我還是忘不了那段一帶手搓到破皮與二代那時風靡的時光。四代遊戲熱賣,所以電玩公司卡普空就跟一個叫HEROISM的牌子出了一系列的T恤,看來快打大概就要跟瑪莉歐大叔一樣變成了經典人物了啊,不過這件T恤的LOGO真的挺令人懷念的就是了。

↑這是主角龍的T恤,但印象中龍沒有這麼的粗壯啊怎麼越來越像大隻佬啊?這樣他昇龍拳還昇的起來嗎?


↑春麗當然也有T恤,只是為甚麼不是他的招牌旋風倒頭幹?真的很不雅,但我忘了名稱,我只記得我小時候都是這樣叫的


↑印度人塔爾錫,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我會一直想到任達華啊!果然被港片荼毒的太深了

 

PSWii的對決



NIKE推出的Air Max95Wii紀念款,看來看去,也只有鞋舌那個開關跟Wii一樣,其他的就只有白色跟Wii一樣,然後,就沒了,這也太混了吧


↑不過這個為了紀念PS一代推出10周年的AF1感覺就比較有誠意多了,配色就跟PS當初的配色一樣,連LOGO都有,這才算是用心啊!所以雖然Wii賣的比PS3好,但在鞋子PS還是大贏啊!不過原來Play station已經10年了喔,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猩猩都瞎了


↑很少看到Xlarge的衣服上沒有那隻猩猩,變成了芝麻街的餅乾怪獸還挺可愛的,會放上來的原因只是因為那件黃色的配色我還挺喜歡的

 

‧穿著個坐飛機有打折嗎?


Reebok用泰航、義大利航空、荷航、中國航空與阿酋航空等五家航空公司的配色為概念所推出的鞋子,會想到用航空公司的配色感覺還挺有創意的。不過我怎麼絕的中間那雙綠色橘色的,你要說他是7-11紀念款好像也是OK,還有,穿這鞋子去作他們家飛機並不會比較便宜,空姐也不會因為這樣而多看你一眼的,所以就請不用在幻想了。(這款鞋台灣的Reebok有在賣,所以不要再問我哪裡買了!)

‧連聖母瑪利亞也在不景氣啊!


SHADOWGRAPH推出的T恤,聖母瑪莉亞散發著光芒再在幫人補破褲子,所以經濟不景氣不能怪別人,因為就連上帝他們家也是跟著在不景氣啊!

 

‧接下來是假掰時間



↑不知道是誰把這些時尚名牌的
LOGO做成了棒棒糖,完全不知道意義在哪裡,是要讓買不起的人可以吃棒棒糖來過乾癮嗎?還是其實是貴婦名媛出席派對時都要假掰的含著這個棒棒糖,不過這畫面應該會挺蠢的就是了


↑這應該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假掰的眼鏡,眼鏡就眼鏡,硬要給他裝個金光閃閃的窗簾是怎樣啊!他明明就是眼鏡啊!你給我說說看帶這眼鏡是要怎麼走路?這根本就是設計來作搞笑用的吧….



↑時尚大師Martin Margiela所設計的背心,一整個就不知道時尚在哪裡。這是要向攝影師致敬嗎?還是要感念阿兵哥的辛勞?或者是要讓時尚風潮走向釣魚阿伯風?時尚好難懂,我果然還是不要跟時尚扯上邊好了,不然一個不小心真的會變成釣魚阿伯啊….

 

‧哥吉摩斯一起拉




PUMA用日本怪獸電影做為設計靈感設計了一系列的鞋款,感覺還挺有創意的,他們分別設計了哥吉拉、摩斯拉、金剛、國王哥吉拉、機械哥吉拉等五個怪獸的鞋款,而且都有把他們的特徵做上去,例如摩斯拉的粉與哥吉拉的背脊等,還挺細緻的。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日本的怪獸電影,尤其是哥吉拉變成了酷斯拉還真的讓我超不習慣的,但我小時候真的很迷這些怪獸,所以這也算是復古的一種就是了….(這款台灣PUMA也有賣,所以請不要再問我哪裡可以買了啊...)

 

同場加映


↑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個叫做かりゆし58的樂團,他們的新歌さよなら,也是日本剛下檔的日劇松山健一主演的「守財奴」主題曲,沖繩的樂團真的都好有他們的味道,連MV都好青澀,重點是,每次聽這首歌都會讓我好想去沖繩啊!

以上,就是這次的潮到發霉,等我想到更屌的名稱前都還是會一直發霉。

下次等我想寫的時候再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