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次喝酒的場合,跟好友凱洛在聊天:

「你那麼喜歡沖繩的T恤,不然就寫個沖繩T恤100發好了。」

「喔..好啊!」

然後就有這個主題了,我還真是隨便啊...

常看這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常寫沖繩與曼谷的的T恤,但其實跟泰國的不同,比起來沖繩的原創性較高,而且又非常擅於融合他們當地的特色,所以比較起來還是沖繩的T恤比較有可看性一些。

所以既然有朋友提供梗給我,能做的話當然就來試試吧!其實會想這樣寫也真的是因為除了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介紹沖繩外,還有就是看看人家離我們那麼近的島的創意也不賴啊!

不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100件那麼多,而且順序完全就是看到什麼就寫甚麼,反正管他那麼多,寫下去就對了啊!

總之,沖繩超有梗100發(大概吧...)就開始吧!

No.1


↑如果講到沖繩的T恤,這個海人應該算是最經典也最被大家所知道的。我查了一下,這件T恤是從1977年開始,跟我一樣大,也就是說這件T恤已經賣了32年還在熱賣,堪稱是沖繩的代表,大概也算是一個奇蹟了。

No.2


↑這件以前有寫過,但這次去我找到了元祖店,一家叫jyummy所出的。這不是puma的山寨版,其實Shisa是沖繩的風獅爺,然後他們惡搞了Puma的標誌,真的還挺妙的。不過這真的也快變成沖繩著名的T恤就是了。

No.3


↑這個之前也寫過,T-shirt YA.com出的,把安迪沃荷著名的香蕉換成了沖繩的特產苦瓜,話說苦瓜真的是那邊的特產,所以他們真的很愛把苦瓜與風獅爺當作是T恤的主題,也算是熱愛當地文化就是了。

No.4


↑要講沖繩T當然不能忘了波布蛇箱Habubox,完全就是用沖繩當地特色作T恤的主題。像這件把風獅爺假裝是俄羅斯娃娃,整個就是超妙的啊!

No.5


↑滾石合唱團的大嘴舌頭吐出來的是苦瓜,是有創意啦,但整個也太怪了一點,感覺像是中毒然後一樣啊...

No.6


↑又是苦瓜,但我真的很愛這個兩個苦瓜怪人,整個就是有種莫名的喜感啊!附帶一提,沖繩的苦瓜日文就叫GO-YA,所以以後應該會常看到吧...

No.7


↑另外,豬肉也是沖繩的特產,所以也可以看到很多豬的T恤,他們當地甚至有一個專門以豬做為主題的牌子,就像這件就是把米老鼠改成豬鼻子,然後就叫作mikio nose,整個就是超惡搞的啊...

No.8



↑這是在一家叫作Ranch的店看到的,把豬肉罐頭上的豬作成SM的圖樣,然後後面寫著super Meat,還特別把SM拉出來,感覺起來還挺可愛的啊!

No.9


↑隨手亂拍到的一件T恤,三線也是沖繩的名物啊!一個彈著三線的老人,或許真的可以說他是Okinawa Rock吧!

No.10


↑這件也是超惡搞的,直接把hello kitty改成了風獅爺的頭,然後上面也著hello shisa,重點是,那個風獅爺是把手指差在鼻孔裡吧....

同場加映


↑這不是T恤,這是個內褲。波布蛇箱也會推出一些內褲,而且當然還會融合當地特產,就像這個香蕉一樣。而且他們把香蕉的位置擺的好尷尬,挺令人害羞的...,,或許穿這條內褲要跟正妹上床時,應該可以讓正妹開心的笑出來,或許就可以解除他的心房啊!這或許是條把妹的好內褲吧..

以上,是沖繩的T恤100發之10發,下次有空再繼續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