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忙著寫新書,忙著寫其他東西,如果說要寫的東西跟胸部一樣是以罩杯ABCD來分的話,那我現在的胸部一定比瑤瑤大兩倍!呈現一個快爆炸的狀態。

但即便是快爆炸,每天還是會不自覺得去網路上找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或許你會說這麼忙怎麼還有時間看東西,但沒辦法,這大概已經變成一種本能反應了吧...,而且我想你應該也是在上班的時候看這裡的吧...

總之,這次就來看一些最近看到的影片好了,這應該是最混的方式了,沒辦法,這也是最快的方式了啊....


↑人類自古以來都會有往天上飛的夢想,而且會做各種實驗來完成這個夢想,這是每個人類都想要挑戰的極限,但絕對沒有這個人這麼的猛啊!雖然感覺有點蠢,但我相信他絕對是正港的男子漢啊!還是其實他已經不是男子漢了.....


↑這個應該也是在挑戰人類的極限,繼紅葉少棒用報紙當手套接球後,這應該是用最有創意的東西接球了...,我很好奇如果這小子手上拿的是香腸的話,應該會是用竹籤直接插住球吧...,另外,這影片我還是先從日本的網站看到的,所以他應該也算是種台灣之光?


↑這不是在挑戰人類的極限,這是在挑戰印表機的極限...,他用印表機配合音樂做出一支動畫,真的還挺屌的,難度應該高到破表,但沒事請千萬不要亂學,不要說墨水可能會花了你很多錢,我看到那些紙這樣被浪費就覺得好心疼啊!


↑這絕對是在挑戰他女友對他的忍耐極限!真的電視電影的浪漫橋段請千萬不要亂學,那都是騙人的!因為不可能一切都是那麼順利,有可能會像這影片的衰鬼那樣失敗,比大腸沒洗乾淨還有坨屎還失敗,失敗中的失敗!


↑這應該是我最近看過最有喜感的老頭了啊!這個表演的重點絕對不是他的創意,而是在他的表情有多們的認真、動作有多麼的白爛吧...,我想他應該是在挑戰人類越老能越白爛的極限吧...


↑這個MV真的超屌的,用web cam的結合製作成的一個MV,沒有大特效,可能有沒有砸大錢,應該砸的也只是時間而已,而且重點是,這我們自己也可以做得到。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我最近看過最有創意的MV,這證明了能從生活中隨手找到的創意才是最好的創意啊!

以上,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扯到極限的潮到發霉。

下次應該不會拖這麼久再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