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曼谷渡假,每天過著亂逛、放空、喝酒的生活,然後第二天起床又是亂逛、放空、喝酒的生活,大概做的就是這幾樣,只是排列組合有點不同而已。腦子完全沒有想到工作,連部落格都懶的寫了...

所以按照慣例,打開休假模式,顯示為"跟泰國人一樣懶"狀態,這篇文章還是一些照片跟圖說...


這是我在泰國最喜歡的食物之一,炒泡麵,然後加上辣碎肉或是肉片或是海鮮之類的。這麵在泰國好有名,叫做MAMA麵,台灣好像也有在賣,但卻意外的好吃啊!不過或許是當地的平民食物,所以有時候在餐廳想要點MAMA麵的時後,店員都會在偷笑,大概是想說搞不懂為什麼我要大老遠的跑去泰國吃他們平常都在吃的東西吧...,這才是旅行啊!


這看起來就像是個很平常的豬肉,但我會想點他的原因是,這個餐廳有中文菜單,而這盤肉的名字是...


"靠豬肉"啊!我確定這不是錯字,因為他下面還有烤豬肉這道菜,但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他要叫靠豬肉啊!或許是要讓我們吃了之後覺得"靠!豬肉好好吃啊!"之類的吧...



曼谷百貨公司內的裝置廣告,每個電扶梯都有一整排,其實只是很簡單的概念,但為何台灣都看不到啊!


曼谷海尼根主題餐廳的超大廣告,還挺有趣的。但我想如果這個廣告是在台灣街頭,一定又會有新聞做這樣的報導:

記者:你看到這個廣告心理會很不舒服嗎?
無辜被攔下來的民眾:嗯..會啊...←因為他覺得應該要講會..
記者:那會覺得很不雅嗎?
無辜被攔下來的民眾:嗯..會啊...←其實他可能不會但記者的感覺就是要他講會
記者:那對小朋友會有影響嗎?
無辜被攔下來的民眾:嗯..應該會吧...←他根本沒有小孩但完全放棄掙扎了..

記者對著鏡頭結論:所以這廣告看板會導致民眾心理觀感不佳,甚至可能會影響兒童的心理,還有可能會造成交通的混亂,所以...

然後這樣的廣告大概兩天後就不見了。台灣創意設計的悲哀。


在泰華人FIFI帶我去藥妝店買的泰山冬瓜茶!對於思鄉有種療癒的效果啊!喝了好感動啊!只是我怎麼不記得台灣有賣這東西啊...


這是在一個曼谷類似台灣台客搖滾演唱會的現場看到的超大電影海報,這明明就是少林足球啊!為什麼變成了一個阿三在踢球?而且跟書劍恩仇錄到底有什麼關係啊!是在超級印度個什麼鬼啦!星爺看到應該會想哭吧...

最後還是曼谷正妹時間,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來泰國一直都在拍正妹,難道是因為在台灣無法做的事就來這邊光明正大的做嗎...。但我還是要說一下,泰國並不是滿街都是人妖,就像日本並不是滿街都是AV女優一樣,不要每次看到女生來自泰國就覺得他是人妖,泰國真的不是妖獸都市啊!


這是在一個活動中拍到的SHOW GIRL,可愛的妹妹。



這也是在一個活動中拍到的當地女明星,但我一直到現在還不知道他是誰...,而且感覺很有名,因為我是奮力擠進一堆攝影機與照相機的攝影大哥們中間才拍到的啊...,我到底是在認真的什麼鬼啊...


最後是在那個演唱會中拍到的歌手,我覺得最正的一個啊!後來知道他叫Yarinda,好像是個混血美女,感覺是個創作型歌手,或許大概就像是泰國的陳綺貞吧..


附上他的MV,其實他的其它歌也都挺好聽的說...

其他的就等我回去之後在寫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