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文章了,因為之前去了北京一趟,但絕對不是我偷懶。本來想說去北京在寫好了,卻沒想到大陸的網站完全無法看台灣網頁,最後雖然翻牆成功了,但也是要回來的前一天晚上了...

我真的要感謝偉大祖國的用心,因為他真的讓我感受到自由的可貴啊!我永遠忘不了我翻牆進台灣網站的時候,那樣的心情多麼的令我激動啊!

但我還是挺喜歡北京,因為那是一個有味道的有趣城市。而且這次去還讓我碰到了下大雪,三月雪啊!都讓我遇到了,當地人都說北京很少在三月下那麼大雪的,我想這如果不是有甚麼冤情,就大概是來歡迎我的吧...



對於一個在熱帶長大,出國渡假也都是往熱帶地方跑的熱血中年大叔來說,這輩子還真是第一次看到下那麼大的雪,我整個心都青春了起來了啊!我突然感覺自己好像裴勇俊啊!會不時的對著天上傻笑啊!然後就像個土包子一樣做著很多第一次看到雪的人或做的蠢事,例如...


會把舌頭伸出來,想要吃吃看雪是什麼味道...,很蠢,但第一次看到雪的一定會想這樣做!


也會乾脆做個雪球就直接吃了起來...看起來好蠢..


然後還會玩起了"哇!你頭上有好多頭皮屑的!"的遊戲...,很蠢,但第一次看到雪的人一定會這樣玩!


當然還要假裝很文藝的在街邊的椅子上看書...沒有理由沒有原因!一切都是為了要假掰!


看到路邊有個積雪的床墊還要假裝躺上去睡覺...,已經完全的豁出去了..


還有,躺在地上翻滾是一定要的啊!


另外還可以像是在拍愛情片一樣,跟女生一起躺在雪地上望著遠方,感謝北京好友田愛倫犧牲下海陪我演出,但因為有個鼻孔很大的大叔太興奮而破壞了整個氣氛...


也可以假裝清純的在雪地上做出兩小無猜的純真動作,再次感謝田愛倫犧牲下海陪我演出,雖然我們兩個的正面都快凍僵了...


然後不知為何我要在北京的街頭掃雪...,這完全是種無法預測的謎樣行為?

當然,有雪地,一定要有雪人!不知道為什麼下雪的時候就會想要做雪人,這是種制約行為嗎?


所以,我們臨時的做了個雪人兄弟,還讓雪人哥哥拿了個人民幣,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所以他們是個謎樣的雪人兄弟。


還有臉被打扁了的雪人


雪人界原來也是有人愛戴高帽子的...


那這人應該就是雪人界的黑道老大,抽菸的樣子挺酷的啊!


居然還有這麼精緻的雪人!超可愛!這大概就是專業與業餘的差別了...


還有雖然他不是雪人,但他是隻龐克的石獅子啊!超ROCK的啊!

最後,是今日我最蠢的照片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用我滿臉的熱血把雪融化的,但我真的想太多了...,我的臉,好冰...

以上,就是一個熱血中年大叔第一次看到大雪的蠢樣。我想,我真的能體會為什麼每次電影電視裡都會把雪當做是幸福的感覺了,因為他會讓每個人都回到青春純真的模樣啊!但如果連續看好多天應該也會沒感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