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是世博的感想,這一次應該是我的心得了。嗯兩個詞好像是一樣的吧

總之就是告訴一些想去的朋友要注意的事情,當然我不是甚麼世博通,只是剛好比一些人早去一點,所以就是一個不負責的經驗談,希望對想去的人有一些幫助。

所以,首先在世博,你一定要準備的東西有

1.漫畫、雜誌、小說、電玩、MP3等排遣無聊的東西。


因為每個館都要排隊!排不完的隊!照片這個還不是最多人潮的時候。平均一個館都要排2~3小時左右,就算是有預約也可能要排個一個小時,所以這時候你最需要的就是那些東西了。建議最好帶哈利波特那種字比較多的,因為我想你去世博一天應該就可以看完一本了吧

2.你需要好折凳!如果你不怕麻煩與丟臉的話….

因為,你會走得很累,然後發現….


你要找個椅子坐也非常的困難啊!這個時候你就會覺得


非常的羨慕這個阿婆啊!你看他那麼大的位置都沒有人跟他搶,對於走的好累卻找不到位置坐的我們,這個時候他的折凳根本就像法拉利一樣的拉風啊!


不然你也可以這樣假裝悠閒的坐在草地上,營造出野餐的感覺,只是可能也是會很擠,所以我覺得折凳還是比較好用的。

3.你需要輪椅、義肢或賽格威

之前有說過,世博園區很大,大概就快跟一個永和市一樣大,所以你如果在裡面用走得應該會走到感覺你的腿就像義肢一樣隨時可以拆下來也不會有感覺,所以這個時候你真的會很想要一台賽格威啊!

不過他其實有免費的接駁公車啦!而且不知道為甚麼

公車晚上還有冷光裝置,大概是為了要營造出夜店的感覺,讓大家可以更HIGH

不過說真的,除了這些之外還有一些要注意的,例如園區裡面不能帶水,但可以帶空瓶進去裝水,因為他們有飲水機的裝置


這飲水機還挺多的,不用擔心找不到。

當然食物的話最好也帶一些小點心,因為一到吃飯的時間用餐的地方會擠很多人,所以可以先吃點東西擋一下,晚一點再去用餐會比較好。

還有,請不要太貪心一天要把全部的館看完,這是不可能的,而且也不要蠢到選兩個天南地北的館看,光移動的時間就會讓你想抓狂。建議最好是選定一個區,例如C片區都是歐美館,所以就鎖定在那個區就好,然後早點去拿預約券,妥善安排的話一天或許可以看到好幾個館。

另外,那個片區就是第幾區的意思,也不知道為甚麼要加個片,而那麼剛好的,日本館就是在A片區啊!這真的是太令人感到詭異的巧合了

總之,人多當然是會多的,都沒有人也會很奇怪吧!所以請做好心理準備,然後先研究好場地或想要看的館的攻略後,應該就可以節省很多時間跟體力吧!

以上。

,這篇好像太嚴肅了一些,希望對想去世博的朋友有幫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