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日本,雖然說我根本不會幾句日語,雖然說我並沒有一天到晚往日本跑,但我還是喜歡日本。會喜歡日本的原因,當然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沖繩,除此之外,我並沒有喜歡日本妹,因為我日文爛到無法讓我去把他們,只能看甚麼都不能作的感覺很糟;我也沒有特別喜歡日本的溫泉,因為我真的覺得把時間花在洗澡真的很無聊。不過日本的食物我倒是挺愛的,當然還有日本的流行與各式的日本商品。

除此之外,翻開我去日本旅遊的照片,我發現,我好愛日本的招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人家是看到正妹就會拿起相機想拍,而我卻是看到招牌就會拍照,就會自動的把相機嘟過去拍,或許可能我半夜做的春夢也都是我跟招牌在幹嘛也不一定吧

總之,我已經不知道要掰甚麼了,所以,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招牌了啊!


講到招牌就一定會想到大阪道頓掘這一整面招牌牆,我想整個日本也只有大阪有這麼誇張的東西了


然後去這邊的人一定都會像照片這個人一樣,很愚蠢的學固力果先生做這一樣的動作,有去大阪的人別裝了,你的相簿裡一定有這樣的照片啊!


大阪還真的到處都是這種誇張又巨大到不行的招牌,第一次去的人應該會拍很多這樣的照片,然後第二次去大概就免疫了吧


不過這個巨大的壽司還真的一點都不吸引我,因為不知為什麼那個米粒粒分明到會讓我想到龜裂的皮膚啊


這不算是招牌,只是因為第一次去大阪時拍的很愚蠢照片,我真不知道我當時是哪來的勇氣啊。附帶一提這人是田村憲司,是一個當燒肉店老闆比當搞笑藝人還稱職的傢伙,不知為何會被拿來當招牌就是了


這個麥當勞的廣告我很愛,有沒有春天的氣息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看起來很突兀又會讓人很想吃。


我很喜歡這樣的招牌,低調又很特別,只是會有被幹走的風險,還有也可能太低調了,我現在還是不知道最下面那個gris-gris是甚麼店啊!


雖然之前已經出現過了,但提到招牌怎麼可以忘掉熱血社交場啊!這根本就是我家啊!


對台灣人而言看起來很惡搞的選舉廣告,旁邊寫的是沖繩的代表果然還是苦瓜啊!,然後下面寫的是「第二輪投票請投給苦瓜」,或許這個候選人的名字真的就叫苦瓜也不一定吧


京都地鐵站的告示牌都這麼可愛啊!


說到招牌當然不能忘記沖繩市場的豬頭,他應該也算是個有名的活體招牌了吧



然後看到跟台灣有關係的一定都會拍一下的。雖然說我不知道為什麼賣台灣料理要取一個叫青島食堂的名字就是了,青島名名就是在山東啊!這感覺就像是我賣日本料理然後取個叫烏干達食堂一樣的怪吧


最後,是這個優格的招牌,嗯,我知道你在想甚麼。至少他讓你可以跟人炫耀說


「你看,我頭上有一坨好大的大便喔!」,雖然說這應該也不是炫耀就是了

以上,這是我在日本亂拍的招牌,看完後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到底都是去日本幹嘛的啊。不過如果有要去日本的朋友,走在路上的時候請不要只是亂瞄正妹帥哥,不妨多注意一下路邊,或許你會發現更多不一樣的驚喜啊!

其實會寫這個是因為日本觀光廳有舉辦一系列的宣傳活動,網址是

http://www.wowjapan.tw

只要上傳自己的日本照片,就有機會抽到免費日本來回機票啊!免費機票啊!

所以有抽到的可以讓給我嗎?我想要去日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