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曼谷過著悠閒的生活,懶的寫太多字,如果在悠閒的時候還要動腦寫文章,那我在台灣寫就好了啊!來渡假就是要喝酒放空散心當個廢人啊!所以接下來就是一堆圖片了,大概就是最近我在曼谷拍的一些有趣照片,反正就是看圖說故事囉!



一些街頭的裝置廣告,泰國的廣告與設計一直都做的,像下面那個是在捷運站看到的,雖然我不知道那是在廣告什麼,可能是水管抓漏的廣告,也有可能是榔頭或是那個條紋衫的廣告,但我想應該不會是幫你把你家牆壁打穿的服務廣告,但不管怎樣,感覺真的挺酷的啊!



看到曼谷警察的宣傳海報,然後就有個白痴硬要跟他們敬禮,完全不知為何。話說曼谷警察的服裝都好fit,看來在泰國胖子不適合當警察吧...



在街頭看到一整排這樣的椅子,但我真的搞不懂椅子設計成這樣的用意是什麼啊!是為了要讓兩個陌生人可以不要那麼靠近嗎?還是可以讓小朋友當溜滑梯?但或許這是為了流浪漢而設計的,因為怎麼看都覺得用躺的最合適吧...



在百貨公司看到的憤怒米奇壁畫,但我怎麼覺得這應該是個性飢渴的米奇啊...



曼谷的排水系統真的很不好,在桑倫夜市下了不到半小時的雨就淹水成這個樣子,只能說老天是要體貼我們這些遊客,因為不用大老遠跑到海邊去就會讓你有海邊的感覺啊!



這是在曼谷的設計中心外看到的裝置藝術,我不懂他的主題是什麼,我猜想應該是"異形在想家"之類的吧....,但難得看到這麼大的裝置,所以就一定會有白痴去跟他完..例如..



勞倫斯的"我對異形的逆襲之地球是我們的",但其實就是幼稚的童子拜觀音...



所以這張的主題應該就是"賞我個大便吃"或是"掰開你的水蜜桃"吧...,如果可以吃到異形的大便應該也算是屌的啊!

最後,應該是我最近在曼谷最突破性的收穫...因為我發現到...




曼谷醫院的護士服也太誘人了吧!這是一家超大型的減肥診所,我陪朋友去才知道他們在台灣還蠻知名的,知名到他們還有中文人員服務,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們的制服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台灣沒有這樣的護士服啊!還是其實這醫院是日本人投資的,因為這感覺就像是A片會出現的場景啊....

個人強烈建議台灣應該要引進這樣的醫療體系,因為這樣不管健保費漲了多少我們都願意啊!

以上,就讓我懷抱著護士夢入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