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中部恩納的海灘,幾乎是我每次去沖繩一定要去的地方,因為那裡本身就是個海濱渡假區,所以不只是有台灣幾乎看不到的漂亮沙灘,氣氛更是一整個悠閒。

接連幾次,我去恩納都會住在一家叫moon beach的飯店,中文翻成月光海灘飯店,聽起來就很浪漫的感覺。這應該是恩納第一家海濱飯店,也是最知名的老牌飯店,連公車站的站牌都直接有這家飯店的站名,就知道他有多老牌了。

這次去沖繩我還是訂了moon beach,是在訂房網站JAPANiCAN訂的,一個人大約是9000日圓,對我們來說或許消費是高了些,但這是日本,還是有海邊的飯店的日本,這樣的價錢在東京可能也只能住到小到可能比你的房間還小的房間,而且這的確是這一帶最便宜的一家海濱飯店了。


moon beach的房間,不算豪華,但至少算是大而且乾淨的。

我會喜歡Moon beach有幾個原因,第一個是因為他便宜。
因為在這個知名渡假海濱勝地你找不到這麼便宜的價錢。但不要以為便宜就是不好,雖然說他是個老牌飯店,但你知道的,日本人總是有一些莫名的偏執與堅持,所以就算他是個歷史悠久的飯店,他也硬是不會讓你有老舊的感覺。


他們早餐的餐廳有靠窗的座位,讓你可以吃早餐配海景啊!不過靠窗座位有限,先搶先贏啊


傍晚的海灘只剩兩個比基尼辣妹,後面就是飯店。

我喜歡Moon beach的第二個原因是,他有自己的海灘。這一區有些飯店其實是沒有自己的海灘的,所以如果你要去海邊玩可能還要跑到別家飯店的海灘去,而且還要付錢,這樣的感覺就像是你去了墾丁卻還要花錢才能去海灘玩一樣的悶,有點多此一舉的感覺。


moon beach飯店的海灘,拍照時剛好遇到畢業旅行的學生們,海灘被擠得好滿。


玩著沙灘排球的少年們,青春啊~


這邊也有提供玩風帆的活動,不過是要另外收費的。

所以我才喜歡moon beach, 一個又便宜又有自家海灘的飯店,那種走出飯店就是沙灘的感覺真的太美妙了。他的海灘很美,白色的沙灘旁邊還有幾棵椰子樹,感覺就是非常的有南國氣息。你可 以躺在沙灘上睡個一下午,或是加入旁邊在玩沙灘排球的小朋友們,玩累了可以去感受一下海水的清涼,最後當然是要躺在沙灘上看海邊的夕陽。這才真的叫悠閒的生活啊!


海灘旁的樹林裡,拍出來的黃昏有種無人島的感覺啊!這根本就像是LOST裡的場景吧...

另外,moon beach也有一個小教堂,就是給人辦海邊婚禮的地方,沖繩的海邊飯店會有附設,moon beach的小教堂還是用Tiffany藍與白色做為主要的配色,整個就是超夢幻的啊!如果帶女朋友來,跟他說,以後我們就在這邊結婚吧!我想不管是真的假的,應該都會讓女生多了一份憧憬,說不定感情還會因此而加溫啊!


這教堂真的可愛到讓人想在這邊結婚啊!

另一個我喜歡Moon beach的 原因,是因為他一出飯店就是當地最熱鬧的區域。這點應該是我自己的習慣,我選擇一個居住的地方,方便應該會是第一選擇,走出飯店就有便利店餐廳酒吧之類 的,這樣晚上才不會無聊。或許沖繩有很多更好更棒的海邊飯店,但大多飯店的周遭就真得什麼都沒有,我不喜歡這種遺世孤立的感覺,所以我還是喜歡moon beach飯店。

雖然說熱鬧,但其實也沒有太多的東西,但對於一個海邊鄉鎮來說,已經很足夠了。在這裡推薦兩家餐廳,一家是島人料理,這兩年才新開的餐廳,在沖繩有四間分店,是一個很有風味的居酒屋料理,顧名思義,賣的都是一些用當地特產的食材,豬肉、烤魚,當然特別推薦他們的野菜豬肉Pizza,超健康的美味啊!




島人料理的外面有著可愛的巨大風獅爺,另外推薦那個菜名叫MIX的pizza,很健康的感覺,根本就是LOHAS來著的..

另外一家是比較傳統的居酒屋,海鮮居酒屋 ちゅら海,他外觀是一排紅白藍的orion燈籠,感覺就是很日式的一家居酒屋。會去這家的原因還挺妙的,是因為在某次來恩納這邊玩的時候,在一家服飾店巧遇了Ella,他知道我們還沒吃飯,就強烈的推薦了這一家,所以我們才會選擇了這一家,所以我們後來都戲稱這是Ella推薦店。這家店就真的是很傳統的居酒屋,所以不論裝潢擺飾大概就是像你在電影日劇裡看到的那種鄉下居酒屋一樣,但重點是,一樣是美味的啊!




海鮮居酒屋 ちゅら海的外觀那一排燈籠真的挺有fu的。而且在這邊你還可以吃到比較傳統的居酒屋料理。

這兩家都是出了moon beach飯店往右走就可以看到,再繼續走的話你還可以看到一家白色小木屋蓋成的麥當勞,根本就是一家超夢幻的麥當勞啊!


↑恩納的歐風麥當勞,這家店也真的是豪華過頭了吧...

另外,這邊還有一些服飾店,當然我覺得最好逛的還是國際通上也有,之前也有介紹過的的habu box波布蛇箱,但他們連鎖店偶爾會有不一樣的東西,所以有空還是可以去看看吧!


↑連服裝店的外觀都好有沖繩味,而且我還真的沒想過光是晾衣服也可以表現出悠閒的感覺啊!

如果說,你去沖繩想要體會一下享受海邊飯店的悠閒,而不是只是住在市區然後去海邊沾個水就又回市區的那種,那真的可以選擇在恩納村住一晚,這樣才能真正感受到南國的氣息啊!

Info:
Moon Beach飯店

地址: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字前兼久
1203
電話:098-862-0222

海鮮居酒屋 ちゅら海 CHURAUMI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前兼久167-2
098-965-6181

島人料理 ちぬまん 恩納店(CHINUMAN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前兼久73
098-964-1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