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出新書的關係,出版社希望可以做一個網路活動。

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作網路活動,因為該做的大部分都做過了,在沒有什麼新意的情況下,我寧願選擇不要做。串連貼紙?這感覺已經是上個世紀的東西了!網路徵文或徵自拍影片?連我自己都懶的寫懶的拍了,除非獎金有好幾萬,不然還真的很難吸引人來創作。

但畢竟出版社很希望可以做一些網路活動來宣傳書,所以,我們討論了很久,要做就要做沒有人做過的,而且還要用當紅的東西來玩,所以我們決定,要利用噗浪來做抽獎活動啊!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第一個用噗浪來做宣傳抽獎活動,但我確定這應該是第一個用噗浪來做新書的宣傳活動。

先解釋一下甚麼是噗浪(PLURK)這是一個微網誌,就是可以隨時打上你的心情或是看到的東西,讓在噗浪上加入你的人可以看到,如果你不懂的話,有點像歐巴馬也有在用的twitter,或是無名的滴咕,但我真覺的噗浪應該是最好用的。噗浪在台灣應該算是最當紅的,目前很多藝人名人或是政治圈的人都有在用噗浪。

如果對噗浪不懂的朋友可以先去看重灌狂人不來恩先生的這篇介紹

總之,這是個用噗浪才能參加的抽獎活動,所以我們就叫他是「咿呀殺殺噗浪活動」!

活動方式如下:

1.請先加入我的噗浪吧!(按這裡加入)

2.
715號下午14:00開始到717日下午14點為止,你只要在你的噗浪上發出下面那則噗:

http://www.kadokawa.com.tw/okinawa/index.html (史丹利去我的沖繩,伊呀殺殺!)

你可以直接複製貼在噗上就可以了。

3.然後把你發的那則噗的網址複製下來。如果不知道網址在哪,請把你那則噗點開,最下面有個URL plurk頁面,點下去就是了

4.最後在把這個噗浪網址貼在 我的這個噗 上面,這樣就可以了。

這樣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了。

至於獎品方面,這應該是我在之前的活動中送過最大量又最值錢的獎品了。預計會有


Pizza cut fiveT恤,怎麼可以放過PCF,但不一定是這件。


OUTER SPACE熱血的T恤,熱血是一定要的啊!但也不一定是這件。


a jinandsec ond提供的T恤,他算是新進自創品牌中我還挺喜歡的一家,但也不確定是不是這件。


還有巴西來的Havaianas提供的夾腳拖,當然也不一定是這雙啦!話說我的拖鞋還真的都只有他們家的。當然可能也不是這一雙。


另外當然還會有我從沖繩帶回來的小禮物,苦瓜保險套以及苦瓜手機吊飾,已經新書預購的沖繩貼紙三套一款。總共會有10個名額,就請各位用力的噗吧!至於得獎名單是用隨機抽選,我到時會公佈的。

所以,快來參加「咿呀殺殺噗浪活動」吧!快來一起那喊咿呀殺殺吧!讓整個噗浪的河道都是伊呀殺殺吧!



最後,還是請快去預購我的書吧。因為只有預購才有貼紙啊!

金石堂預購博客來預購角川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