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書會時間終於出來了,如果大家還記得有這回事的話...

這次的簽書會因為時間與廠第意外的難橋,所以真的是很緊急的確定了下來。本來想說既然是去我的沖繩,那乾脆就在沖繩辦簽書會好了,而且辦在海邊感覺還挺有味道的,這種味道大概就跟鹹酥雞的味道一樣吸引人。但這畢竟是想太多,到時候可能只有我一個人坐在海邊,孤單的吹著海風,然後唯一的一個人可能是個阿伯,他可能還是在等我結束時要收椅子的...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要按照正常的管道辦在台灣好了,畢竟我的書並沒有狂銷熱賣百萬本,並沒有太多的經費可以去沖繩辦,但至少還是很有誠意的辦了4場,北中南都有,請注意一下以下的時間啊!

第一場 台北《很假掰的自以為是法國來的時尚優雅文青簽書會,但其實是簽沖繩》
時間:08月28日(五) PM7:00~9:00
地址:台北新光三越新天地A9館B2法雅客藝文空間 (臺北市松壽路9號)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辦在法雅克,換個新的地方試試也不錯,說不定辦的好的話,以後就辦在巴黎的法雅克好了。

第二場 台中《傳說中最豪華的誠品書店我來了簽書會》
時間:09月04日(五) PM8:00~9:00
地點:台中誠品園道店3樓文學書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去年要去台中辦簽書會,就一直有人跟我說這家去年新開的誠品很大家很讚,這次終於要去了啊!台中的朋友們快來吧,我需要你們的熱情啊!

第三場 高雄《我跟夢時代好有緣之果然我是有夢想的人簽書會》
時間:09月05日(六) PM3:00~4:00
地點:高雄誠品夢時代店3樓書區舞台(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去年高雄是辦在夢時代的金石堂,今年又辦在夢時代的誠品,我已經連兩年辦在夢時代了啊!看來我真的跟夢時代好有緣,這次一定要好好的逛一逛吧!高雄的朋友們,我們一起去佔領摩天輪吧!

第四場 《起點都終點都要一樣才叫作有始有終的簽書會》
時間:09月18日(五) PM7:00~9:00
地點:台北紀伊國屋微風店5樓書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沒錯,台北辦了兩場,因為要讓第一場沒空來的朋友有一個補考的機會,你看我們多貼心啊!我絕對不會說這是為了配合伊國屋微風店重新開幕而辦的活動的...,總之,第一場沒有來的,這一場還可以來啊!

另外,這次的簽書會真的會跟以前的有點不同,除了一開始我還是會喇賽外,這次要講一些書裡面沒有寫到的東西,可能還會有一些沖繩旅行中無法放上來的照片。

而且這次出版社很貼心的幫我印了限定版的明信片要給來參加的朋友,然後還會準備特製沖繩印章可以蓋,這只有簽書會才會有,而且內容當然是我跟沖繩的相關圖樣,絕對不會是金城武在烏干達的圖樣的。

重點是,這次的簽書會居然還會送大禮啊!目前會有Pizza cut fiveT恤、OUTER SPACE熱血的T恤、a jinandsec ond提供的T恤,另外還會有我自己帶的沖繩小禮物,總之,這還真的是我遇過最大方的簽書會了啊!

最後,就請各位有空來玩吧!不只是沖繩可以簽,前兩本書也是可以一起拿來簽啦!當然如果你更狠的話,你要簽在什麼地方都可以。我目前已經簽過衣服、PSP、手機,如果還有什麼更奇怪的東西也拿來簽吧!有什麼簽什麼,就算是底褲也OK啦!但請記得要先洗過啊...

所以,快來吧快來吧!快點把場地擠滿吧!不然都沒人的話我只好假裝自己是在沖繩的海邊孤獨的吹著海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