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出了一本沖繩的旅遊書,以免各位不知道,這本書叫"去我的沖繩"(而且,博客來居然還在打七折!),硬要再打一次已經出了半年的書,因為..嗯..夏天快到了...又到了適合去沖繩的季節了...

我一直覺得,能因為我的書可以讓更多人喜歡沖繩真的是一件很讚的事,雖然這並不是一個很熱門的旅遊景點,我本以為我的書可能對沖繩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但前陣子跟沖繩觀光局的局長吃飯時他告訴我,華航精緻旅遊的日本線,每年銷售的第一名是東京第二名是關西,沖繩一直都在第三名,但去年,沖繩幹掉關西躍升第二名了啊!我不能說這完全是因為我的功勞,但...就讓我沾一點點光吧...

不過後來陸陸續續看到幾個網友留言,告訴我他們去沖繩後發現到我還真是無所不在。例如之前有寫過的去沖繩潛水,那家店因為後來太多台灣人去,聽說後來還請了一個台灣人指導員。有一個在路邊賣手工鐵製香菸盒的阿伯,有網友把我的書拿給他看,他還開心的拿著書去跟隔壁攤位的人炫耀,超可愛的。當然還有我我意外的摔角手朋友紅魔鬼先生,聽說他看到我的書之後翻了超認真的,他說真的很酷!


當然,還有我在沖繩莫名其妙的好友hebi,他突然的變成了沖繩的名人,聽說有很多人看到他都硬要跟他拍照...(圖片來源是這裡,不好意思把你們借用了啊..)



還有因為我在沖繩岸本食堂麵店的簽名,本來以為老闆娘不知道我是誰可能連掛上去都不會,沒想到真的有讀者去幫我拍照證實了!我的簽名居然掛在日本店家的牆上啊!雖然他們說是被放在沒開燈的小房間的角落....(圖片來源是這裡)





然後謝謝羅小梅跟林小甜兩位在臉書上認識,並在沖繩短期打工的朋友,他們把我的書拿去跟很多我介紹過的店家拍照,真的謝謝你們啊!如果我有去沖繩一定會跟你們相會的啊!(圖片來源是這裡)

最後,是前陣子有個朋友在部落格留言給我,他寫了一篇叫做"謝謝史丹利"的文章,文章裡提到他們去年去沖繩玩,莫名的幫了在美國村裡的nathan's熱狗店老闆解惑,那是我很喜歡的一家熱狗店,就是日本大胃王小林尊每年都會去美國挑戰吃熱狗大賽的那家店在沖繩的分店。

他們說老闆很疑惑的不知道為什麼去年他的店突然多了好多台灣的遊客,後來才把我的書拿給他看,老闆才恍然大悟。所以老闆為了感謝我,還特別請他們錄一段影片給我看,也太熱情了啊!



意思大概是說

你好,感謝史丹利在台灣出版的書中介紹到他的店,托史丹利桑的福,讓很多台灣人都拿著史丹利的書特地光顧,受到熱烈歡迎,增加很多人氣,如果下次史丹利有機會再來到沖繩,請務必在再光顧,會給予特別優待的,史丹利桑~請繼續加油!!等你唷~

沒問題,我一定會去的啊!我的要求不多,只要讓我熱狗吃到飽就好了啊!

說真的,可以在國外被不認識的人感謝真的很酷,雖然我比較希望市個日本正妹而不是大叔...,但或許這真的是我寫了這本沖繩書最意外的收穫吧!

最後,就放上一段在沖繩拍的影片,當初為了這本書去沖繩時,剛好遇到海洋大學的學生去實習,然後就很不要臉的拍了這段影片...


【成語教學】強人所難 意指勉強人家去做他不能做或不願做的事情。造句:硬要這些學生大喊"我愛史丹利",真的是一件強人所難的事情啊!

總之,有機會就就去沖繩走走吧!因為如果沒有去沖繩,今年夏天就不會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