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當然是要訂飯店,除非你有朋友家住,或是你想要當天來回,不然的話你一定要訂飯店,不要以為我說的是廢話,我還真的有朋友去到當地才發現沒訂飯店,然後只能拖著行李到處找飯店投宿,感覺狼狽的像是個流浪漢一樣。

雖然說有些人去沖繩會選擇民宿,因為民宿比較便宜,但對我來說我還是會選擇飯店,因為比較便利又舒服,反正難得出國,不狠心一點怎麼會對得起自己啊!

所以這次去沖繩,我是在一個JAPANiCAN的訂房網站所訂的房間。會選擇他們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專定日本的房間,而且還是日本的連鎖網站,連日本都有,這讓我比較有安心感,就這樣而已,畢竟那個「日本我可以」喊起來就超有力的感覺啊!

不過日本的飯店不比泰國,畢竟人家是個先進國家,所以價格當然都比較高一些些,但沖繩有一個好處是,他不像東京,房間都是小到可能要比你自己的房間還要小,他的房間大小還算正常,所以算是OK的。

所以,接下來就要示範JAPANiCAN網站的訂房教學,希望可以對想要去沖繩的朋友有一些幫助。

 

一開始當然要先進去首頁http://www.japanican.com/,你就可以看到這畫面,然後就在右邊的欄位裡的地區找到沖繩,然後在輸入你要住宿的日期與人數,接著就按下搜尋。



然後你就可以看到他們在沖繩的全部合作飯店,至於旁邊的排列方式就看你要怎麼選擇比較方便,但請注意,他上面的價格是以每個人做計算,而不是每間房,日本的計算方式好像都是這樣,所以真的要看仔細一些。



選定你要的飯店就點進去,就會到這個畫面,沒問題的話就點一下費用確認。



你就可以看到他的各個房型與價錢,選擇好你要的房型價前後,就直接按下旁邊的預約就可以了。我示範的這間飯店是他們的海邊渡假,價格當然比較高一點,請不用擔心,沖繩的飯店不是都那麼貴的。



接著就要登入會員,他也有非會員訂房的選項,因為我已經登入會員了,所以就用登入會員來繼續示範。不過我有試過,沒有登入會員也是可以訂房的。



輸入你的帳號密碼。



然後就會出現你的訂房資料了,我在說一次,示範的飯店是他們的海邊渡假飯店,所以價格當然會比較高一些,真的不要被嚇到了啊!



接著就輸入你的個人資料與信用卡卡號,接著就按下面的OK。要注意的是,他有些飯店是要先預付,有些是可以當場付款的,這個在訂房前要先看好。



會再給你看一次你的訂房資料,日本人真的是謹慎到極點了啊!



接著看到這畫面就訂房完成了,恭喜你,你已經可以開心的迎向沖繩燦爛的陽光了啊!

其實JAPANiCAN的房間選擇還挺多的,我有比較過國內的X星或X遊網之類的網站,JAPANiCAN合作的飯店多了很多,果然還是要找當地的才有比較多選擇啊!

就拿我上次去的那家GRG飯店來說,他的價錢就很便宜,一個晚上一個人只要4000日幣,所以兩個人也只要2千多元一晚,這樣的價錢在日本根本就像是做功德的一樣啊!

而且不要以為4000元日幣一晚就是個爛飯店,說真的,我在日本住過很多的飯店,但從沒有遇到過有這樣價錢的飯店….



房間居然還是這樣寬敞的啊!還不只這樣



他居然還有小客廳啊!

而且這飯店離捷運站挺近的,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達美榮橋站,但因為他們的是簡體,所以是這個,請不要學泰坦哥,從頭到尾一直都叫他「美宋橋」,都不到他是在不爽什麼…。而如果要從飯店走到最熱鬧的國際通的話,大概也只要10分鐘左右而已,以這樣的房間大小與地點位置來看,還真的是意外的便宜啊!



而如果你想要遠離國際通的喧囂的話,可以選擇新都心的飯店,因為新都心是新開發區,所以通常會比較大又較便宜,而且又有捷運站在附近,也是個方便又熱鬧的地方。就像我這次去住的這家Libre garden hotel(リブレガーデンホテル
)一樣,離捷運站走路大概3分鐘,而且還是一家新開幕的飯店,但價錢也是一樣的便宜啊!

所以,如果要去沖繩的話,可以試試看JAPANiCAN的訂房服務,當然不只是沖繩,全日本都可以,說不定會有讓你挖到寶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