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最後悔的挑戰之一。

會想做這樣的挑戰,是因為之前看了電影"麥胖報告",有個人連續吃了一個月的麥當勞,他吃到吐,最後胖了11公斤,醫生警告他如果他再吃下去可能會送命,然後他看到麥當勞簡直就像是看到了他老婆強姦犯一樣的深惡痛絕。

我那時看到電影的時候,就很認真的想說是不是真的那麼可怕,但一直沒有勇氣嘗試,但這次為了要寫這本書,就把這個一直深埋在我心中的念頭拿了出來,想說就趁這本書來試試看我一直想要試的事。不過一個月真的太可怕了,但我很俗仔的只定了一個禮拜,但史丹利殊不知,這樣的決定,對他來說是一個地‧獄‧的‧開‧始!(請用盛竹如的語氣)

所以,我想試試看的事是,挑戰連續一個禮拜都只吃麥當勞!不能吃其他的東西,就只能吃麥當勞!想吃雞排不能吃,就只能吃麥當勞!想吃滷肉飯不能吃,就只能吃麥當勞!反正甚麼都不能吃,就只能吃該死的麥當勞!

或許你無法體會我的憤怒在哪裡,但你只要試個三天,你就會體會我的痛苦了。


前一天晚上,我去吃了涮涮鍋,本來想去吃熱炒的,但沒人想陪我去,我只好跟勞倫斯兩人去吃了涮涮鍋。但殊不知,一個平凡的涮涮鍋,卻是我那個禮拜嘗過最讚的美味啊!

第一天


我中午起床去買了麥當勞,三層吉事漢堡餐,開啟了我一週的麥當勞人生。一開始真的不覺得怎麼樣,就是麥當勞,沒甚麼特別的感覺,還傻傻的覺得好像可以這樣吃下去也不會怎樣。晚上吃了一個炸雞餐,但其實這才是煎熬的開始。因為我不到12點就肚子餓了啊!麥當勞根本吃不飽啊!

所以我只好半夜又騎著摩托車去麥當勞買消夜,這是我選擇麥當勞的原因,因為他24小時,所以半夜肚子餓還可以吃。但我唯一失算的是,從我家到麥當勞的路上,可以經過鹹酥雞與麵店的攤子,那對我來說是一個大煎熬!

最後我在半夜吃著麥克雞塊與玉米濃湯,突然想起了牛肉麵的美好。

第二天

我一樣睡到中午,一樣跑去買麥當勞,因為世足賽開始,麥當勞有推出了無敵大麥克餐,還有送杯子,我有直覺我的家裡一定會堆滿了那個該死的杯子。

晚上持續吃了麥當勞,目前為止已經吃了第五個套餐,我已經吃了麥當勞所有套餐的一半了,兩天就已經輪完了一半,那我剩下的五天該怎麼辦啊!想說明天要吃個麥當勞早餐換換口味好了。

第三天


我睡過頭了,中午才起來,對於沒吃到麥當勞早餐非常的懊悔。中午去吃麥當勞已經吃到兩眼無神了,我突然覺得我的人生已經沒有甚麼可以感到開心的了。我好想吃飯啊!我好想吃麵啊!我好想吃任何不是麥當勞的東西都好啊!我突然覺得我應該選擇肯得雞或摩斯的,至少他們的品項多很多啊...

晚上更慘,小柔他們找我吃飯,吃的是眷村料理,有炸銀絲卷、炒餅、獅子頭等,但,我都不能吃!我只能瞪著桌上滿滿的菜發呆,然後對著他們一直流口水甚至連我不喜歡的芋頭我都會忍不住想要吃吃看。



我現在的狀況大概是如果我在一個荒島沒有東西吃只有麥當勞的話,我寧願自己去捕魚打獵吃貝類,我也不想要吃天殺的麥當勞!

還有,我真的覺得小柔他們是故意找我的!因為他們在席間一直不斷的在誘惑我!友情的薄弱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得出來啊....

第四天

我已經陷入了完全絕望的狀態,然後朋友說我變得易怒,我自己也變得好憂鬱,因為我缺少了最根本的快樂泉源。我才知道原來不能選擇想吃的東西是那麼痛苦的事情,那種絕望的感覺比連續被10個妹打槍還可怕!我們真的應該要珍惜可以吃到任何東西的幸福啊!

下午剛好去錄大學生,我的腦子已經空洞到轉不過來,一直在亂說話。

晚上依然去吃麥當勞,我進去時的表情已經是一個無奈+無神的樣子,出來看到麥當勞叔叔對我微笑,我突然有一股很扁他的衝動。

第五天

我依然沒吃到麥當勞的早餐,完全的絕望了。因為接近了端午節,家裡突然出現了好多粽子,吃飯時間我只能拿著麥當勞看著妹妹們在吃粽子。

麥當勞怎麼不應景一下出個麥香粽套餐啊!這是我當時唯一的想法。

晚上依然吃了麥當勞,那個世足的杯子我已經有三個了。

我已經開始聽到飯和麵這種類似的詞彙就已有想要哭的慾望了,因為我吃不到。

半夜還是會肚子餓,但我卻連出去買的慾望都沒有了。我已經到了我寧願餓死我也不想要吃麥當勞的階段了。


我開始怨恨起了麥當勞,我想到了電影理吃一個月麥當勞的那人所說的話:

「我以後如果有小孩的話,如果帶他經過麥當勞就一定會打他一頓,這樣他長大後就不會吵著要吃麥當勞了!」

我完全的可以體會啊!不過打他真的太狠了,以後我帶小孩去吃麥當勞,就在他的漢堡塗上半罐辣椒醬好了,看他以後敢不敢再吵著要吃麥當勞!不過也有可能他以後就會變成重口味的就是了...

第六天

我依然沒有吃到麥當勞的早餐,我幾乎已經要放棄了。我大概可以體會日劇新參者裡阿部寬大叔每次都沒吃到鯛魚燒的心情。中午依然吃著麥當勞,完全沒有任何的味道,我真的很想吃飯麵類的東西啊!我對飯麵類的渴望已經到達了一個極限,渴望到就算是現在要我獻身給男生就可以吃到一個便當我都願意。我是認真的!


晚上,是我這個挑戰以來最煎熬的一次。因為剛好朋友spin搬新家,所以大家都去他家慶祝。結果令一個朋友亨利根本就像是小當家附身一樣,做了滿滿的一桌菜!滿滿的一桌菜!但我卻只能在那滿滿的一桌菜旁邊黯淡的吃著麥當勞!然後連位置都沒有...,我根本連外勞都不如啊!


回家的路上,又看到了麥當勞叔叔,我終於忍不住狠狠的踹了他一腳來洩恨,雖然說不是他的錯,是我自己選擇的,但我還是想踹他!

第七天

最後一天,我連早餐都不想吃了,我滿心期待的這天快過完,這應該是我這周來最開心的一天,因為在過不到12小時,我就可以吃到飯麵冬粉滷味水餃任何不是麥當勞的東西了啊!



晚上吃了最後一餐的麥當勞,我感動的快哭了啊!然後吃了本周最開心愉悅的一餐麥當勞,因為我終於要結束了啊!我根本就是帶著感恩的心在吃,而且講話都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



終於,12點一過,我解脫了啊!我逃出了麥當勞地獄了啊!我終於不用再吃漢堡跟薯條了啊!然後我馬上衝到外面麵店買了一些小菜跟麵,雖然他不是甚麼百年老店,但我真的覺得

那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一碗麵啊!

我真的要感謝麥當勞,因為他讓我了解到食物的美好。他讓我體會到了原來我們可以選擇想吃的東西是一種幸福,而我們卻很容易忽略了這樣的小幸福。然後我最深深的體會,原來食物才是我們最根本的快樂泉源啊!

最後,我小計了一下。

我家累積了三個那個該死的世足紀念杯。

我始終還是沒吃到麥當勞的早餐,雖然說我覺得那應該是麥當勞最好吃的部份。

我總共吃了17餐的麥當勞,因為沒有吃早餐,而半夜肚子餓也懶得出去買,所以沒有到21餐。

麥當勞的9組套餐我都吃了一輪,吃最多得是炸雞餐跟無敵大麥克餐,各吃了三次。

然後我其實沒有變胖,只重了不到一公斤大概是我最後幾天寧願餓肚子也不想吃麥當勞的關係。另外還要感謝麥當勞有ZERO可樂,至少可以減少一些熱量。但我發現之後的一個禮拜好像變胖了,因為我開心的猛吃任何的東西啊...

總之,我完成了一個最煎熬的挑戰。其中有幾次我真的想放棄,但我還是咬著牙撐下去,但是身為一個男子漢,就要為自己所做的決定負責啊!雖然這樣的決定真的有點莫名其妙就是了...

還有,喜歡吃麥當勞的朋友或許你會覺得這沒甚麼大不了的,但說真的,你可以去試試看,那種無法吃其他東西的絕望感是絕對無法想像的啊!

最後,離挑戰結束已經快兩個禮拜,我完全沒有任何想要吃麥當勞的慾望,我甚至連漢堡都不想碰了。或許接下來應該是挑戰看看我大概要多久才會走進麥當勞的店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