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預購已經截止了,不要再匯錢給我了啊!想要知道到底有多少人瘋狂的買這本未知的謎樣新書,就等新書出來裡面就會寫了啊!哈哈~我好賤啊~

-----------------------------------------------------------------------------------------------------------

我一直覺得這是一個根本就是要讓自己難看的挑戰。

我很排斥偶像崇拜這回事,因為偶像崇拜總是盲目的,不管你的偶像做甚麼事情是對是錯是好是壞,崇拜的人就是會什麼都不管的照單全收,這還真的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就像我最近看到伊坂幸太郎的摩登時代裡寫的,「不管什麼人,一但每天被老師、老師的叫,他的內心遲早都會腐敗。」,因此不只是老師,一但有人被盲目的崇拜,他可能永遠也看不到自己的缺點在哪。

所以我才不喜歡偶像崇拜這回事,但偏偏偶像崇拜又是最容易撈錢的,畢竟有一堆人看到你有出什麼東西,就會不分青紅皂白的掏錢出來買,這才能算是最直接又死忠的消費群。

我一直不相信自己有這樣的死忠族群,畢竟我並不是什麼偶像,如果我長這樣子還可以被叫偶像,那大概柯南就會長大了,因為這兩個都是不可能的事;我一直覺得沒有人會因為是史丹利出品的東西我是我的活動就會照單全收,畢竟會有這樣的人也算是少數。我會說是少數而不是沒有,是因為我一瞬間想到了兩個,羅小祥與羅噗馬!我說的就是你們!感謝你們一路不離不棄的相挺啊!

所以,除了這些少數人外
,我自認並不是那種會讓人瘋狂崇拜的人。很多人以為我很紅,但我真的覺得我只是徒具虛名而已。所以,為了要破解史丹利很紅的迷思,為了要破解大家覺得史丹利的書一定都會賣很好的迷思,為了要讓大家了解史丹利並沒有很多粉絲的迷思,為了要破解並沒有人這樣想其實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迷思,這一次,我想試試看的事是

史丹利什麼都未知的新書限時預購!很突然的預購!

就是這樣,這篇是要做新書的預購,完全不是出版社官方的預購,而是全部自己來的預購。這是一篇完全的考驗我的讀者夠不夠死忠的挑戰,所以基於之前我的讀者都好理性的狀況來看,這根本就是一個要讓我自己難堪的挑戰。

這大概是台灣出版史上有史以來最亂搞的預購,大概也只有我這個不知羞恥的笨蛋想這樣做。因為這本書現在書名未知、封面未知、定價未知、出版日期雖然說是過年後會出,但實際日期還是未知,內容只有一點點的訊息也等於未知,所以,在這樣全部都未知的狀態下,大家願意掏錢出來訂購這個什麼都未知、根本就跟空氣沒兩樣的東西嗎?

連我自己都很懷疑。但我就是想試試看在這樣的程度下,有多少人會願意掏錢出來跟我一起玩這種未知又瘋狂的預購活動。這才是這個挑戰最血淋淋的地方啊!

預購的方法就跟網拍一樣,但你不用下標,你只要把費用匯到我的帳戶,在把地址姓名
mail給我,書出來後我就會寄給你,免運費!運費我自己吸收!

至於價錢,因為現在連定價也未知,所以我詢問了出版社粗估最低的定價是
280元,也就是說正式出書後定價絕對只會比這個高不會在低,所以各位只會賺到不會吃虧!。而且我還比照了博客來79折的行規,所以預購定價是280元打79折後的221元。



另外,比照一般的預購標準,通常預購都會有贈品,所以這次預購的贈品是上面那個,我的好友
ISSA幫我做的胸章,一本一個,限量50個,隨機出貨,送完為止。請不要跟我靠背說贈品很鳥,我能生出來的就只有這個了啊

所以,這個未知的預購有三個誘因,第一個是免運費,第二個是只會賺不會虧,第三個就是那個微不足道的小贈品,但雖然微不足道,但我也不確定我的新書正式預購時會不會有贈品,或許正式預購時沒有贈品,也或許正式預購的贈品比這個好10倍也不一定,這一切都是個賭注啊!

但有誘因也有風險,最大的風險當然就是你要預購一個一切都未知的東西,只知道是我的書,但其他都不知道,有可能你看了會不喜歡,也有可能你看完會有「還不如把錢那去買寶路吃還比較值得!」的憤怒,但這就是他的風險之一。

另外一個風險是,因為這不是出版社官方的預購,也不是拍賣可以去給我負平,所以很有可能我根本不會寄書給你。不過這點攸關我的人格,我想我應該不會自己拿自己的人格去開玩笑,所以要不要相信我,就看各位了啊!

各位,接下來就看你們了,就跟我一起參予這個可能是台灣出版史上最亂搞的預購活動吧!你們可以一起創造歷史啊!難道你們對於未知的東西不會有一些期待嗎?人生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處處充滿著未知的東西等待你去發現不是嗎?不要再猶豫了,快點拿起你手中的提款卡去轉帳!跟我一起瘋狂的向未知挑戰吧!

以下就是史丹利未知的謎樣新書預購方法:

請把
221元用ATM轉帳的方式,轉到下列帳號

已經截止了,所以不要再匯款了啊!!

然後再把你的地址與姓名還有你匯款帳號後五碼
mail royalstanley@gmail.com 給我,標題請寫

我預購了史丹利未知謎樣的新書!

這樣就算預購成功了。

時間:現在起到13日下午三點半為止,限時六天!當天過了三點半就請不要再轉帳給我了。

所以,忘掉我一開始說的那些什麼我討厭偶像崇拜的屁話吧!現在這個時候我最需要的就是偶像崇拜啊!你們可以不要把我當偶像沒關係,但你們只要在六天內盲目就好了啊!我喜歡你們的盲目!我愛死你們的盲目!我就是那麼的虛榮!拜託對我有信心一點啊!

因為我只是怕,如果到時候真的只有
5個人預購的話,我想出版社應該就不會想幫我出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