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去了一趟曼谷,一個禮拜都沒有寫東西,所以這企劃進度大落後啊...,看來年底前要完成100件真的有點難了吧...

9/100


完全只是因為跟著衣服的表情在擺POSE,結果看起來好像俄羅斯娃娃...


↑這是STAYREAL的搖滾小童系列,我穿這件出去時,一整天下來大概有5個女生一直指著我說好可愛,害我以為他們是在說我,莫名的害羞了起來...,殊不知他們是在說我的衣服可愛...,總之,這應該是一件很適合把妹的衣服吧...(網址)

10/100


因為是穿著REMIX的衣服,所以要配合他們的形象要很酷,本來想學劉德華的追夢人一樣MAN,但粉紅色重機怎麼看都不會MAN啊...


↑這是REMIX在潮流展限定的限量T,穿起來還挺舒服的,但果然還是要像艾偉倫這樣的搖滾硬漢穿才有那個味道啊...,看來我可以幫REMIX走出另一個新風格吧...(網址)

11/100


這主題是想要學衣服上的女生,但怎麼看都有一種東施效顰的噁心感啊..


↑這是在沖繩我那個蟑螂頭好朋友的店T-shirt YA買的,我很少會在沖繩買沒有沖繩風的T恤,但因為我粉紅色的衣服還真的不是很多,所以買了之後意外的還挺適合的...,看來我以後會走粉紅男孩路線吧... (網址)

12/100


這是第一天到曼谷的時候,我特別穿上了這件衣服,因為我要告訴他們我是台北來的,不要再以為我是泰國人了啊!但走在路上似乎有聽到台灣遊客說"那個泰國人穿著台北的衣服耶...",還一直被網友笑說是泰勞去台北工作時買的是怎樣啊...


↑這件是由一個叫Yow design的設計公司設計的,大概是要故意惡搞一下盧廣仲那件很紅的UNIQLOT恤而來的。很妙的是,明明說我是台北人,結果這件是我在高雄買的啊...,那應該要有一個高雄人才對吧... (網址)

13/100


這主題很明顯,就是為了要模仿衣服上的怪獸...,比起上面那件粉紅色的,我果然還是要這樣比較適合我啊...,突然有種莫名的悲哀...


↑這是今年Pizza cut five跟鹹蛋超人(超人力霸王)合作的系列當中其中一款,也是我最愛的一款,因為我覺得怪獸比超人還酷啊!(網址)

14/100


這張的主題是因為穿這樣的衣服又綁這樣的頭髮,想說裝一下落魄的日本大叔之類的,沒想到在曼谷街頭還真的有老外問我是不是日本來的...,而且該死的我飯店住的都是日本人居多,我每次看到他們都只能低頭,因為我很怕他們跟我說日文啊...


↑這件是UNIQLO跟企業合作的系列,而這個企業是金鳥蚊香,我記得這蚊香台灣還可以看得到,只是逐漸被鱷魚吃掉就是了...。不過今年夏天我還挺喜歡穿這件的,因為就很有夏天隨性的感覺啊... (網址)

就先這樣,我已經跨入了10位數了啊!所以我還有..嗯..86件,突然覺得這條路好漫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