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T恤大多是之前在曼谷的後幾天,然後因為在曼谷又買了一些T,我想之後的幾件應該都會是搞怪的白爛T

 

15/100


因為剛到曼谷的時候已經是半夜,所以整個已經累趴在飯店的床上了。


↑這是一個新開幕的本土品牌Pegasus Intl Clothing,材質做工跟設計都跟一般的潮牌不太一樣,像這件骷髏頭紅色的部分就是用珠珠做的,他們家的T恤應該是我的T恤當中比較特別又"搞剛"的吧...,有興趣的可以去他的網站或FACEBOOK看看。


16/100



因為這天衣服上有猩猩,所以頭上就射出了香蕉般的光芒,所以這應該是猩猩板的星海羅盤吧...


↑突然的XLARGE變成了我今年最常穿的品牌,然後剛好我最近又愛紫色,所以這件我還挺愛的,因為這件莫名的有種陽光的感覺啊...

 

 

17/100


因為要離開曼谷了所以一臉哀怨,而為了配合衣服只好戴上曼谷路邊攤買的眼鏡,只要39元,根本就跟拋棄式的沒兩樣了啊...


這個是PIZZA CUT FUVE的代表人物小西康陽,他是個日本知名的音樂人,因為PCF的老闆很愛他,所以就有幫他做了一系列的衣服。但其實如果有看過PCF的老闆的話,應該會覺得他是在畫他自己吧...,因為真的很像啊!

18/100


我真的覺得應該要改掉配合衣服擺POSE這種壞習慣,因為現在看到照片突然覺得好蠢啊....


↑這是在曼谷買的T恤,他居然讓蝙蝠俠跟羅賓接吻哦,真的超級惡搞的啊!而且牌標還寫著"THERE IS NOTHING WORNG WITH LOVE",看來應該會深受同志們喜愛吧...

 

19/100


穿這件衣服的時候完全忘了要拍照,結果剛好朋友拿我的相機在亂拍我跟人聊天的樣子,結果反而變成這個企劃到目前為止最正常的一張照片啊....


↑這也是在曼谷買的,在周末市集裡我很喜歡的一家叫SEVEN STAR的店買的,之前的摩人有介紹過,就是那個希特勒麥當勞的創作者。老闆說還真的帶給他很多的台灣遊客,謝謝大家啊!比起他們都再惡搞的衣服,這件應該算是他們比較正常的,很有日本味,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去泰國買有日本味的衣服就是了...

20/100


因為是中秋節烤肉,所以就直接穿著短褲拖鞋去,加上短褲的黑點其實也是星星,所以這個的主題應該是"星星時尚台客"就是了...,可以我頭上的星星已經不見了,不然還真的就是星星堆滿天了啊...


↑STAYREAL的星星T恤,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星星,所以是一定要的啊!

以上,我完成了五分之一了啊!這是好聽的說法,因為如果換個說法就是,我還有80件啊!想起來就好累啊...

同場加映



dancingbarber
Uploaded by wagajpn3. - Discover more webcam videos and video blogs.

↑最近讓我看到笑到不行的影片,這個阿伯太酷了,他根本就是理髮界的葉復台老師啊!我好想去找他剪髮喔...,但其實我更想看他幫葉復台老師剪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