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了一趟瓜地馬拉跟薩爾瓦多,然後這個部落格停擺了兩個禮拜,然後最近又變冷了,我很擔心這單元無法在今年完成了啊...,但不管會不會在今年完成,100發一定要給他發完,說到做到才是真的男子漢啊!

21/100


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擺這樣的姿勢,反正已經超過20件了,POSE甚麼的已經不重要,只要有照片就好了啊...


↑這是在泰國買的T恤,我很少會買這種意義不明只是好看的T恤,但當初會買只是因為他是紫色的,然後我最近不知為何愛上了紫色,所以就買了...

22/100


因為那天忘了拍照,所以穿這件衣服的當天只有這張被拍到在發呆的照片,反正我又不是走偶像路線,一切隨性就好啊!


↑之前有介紹過的本土自創品牌PEGASUS的衣服,我一直搞不懂他為什麼要弄個天馬,我本以為他是天馬流星拳之類的,後來才知道PEGASUS是人馬座的意思...

23/100


為了要配合這件衣服,我故意把肚子挺出來,我真的是故意的喔!絕對不是忘了縮肚子拍照喔!

 
↑幾年前在泰國買的T恤,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這個創意,反正就是自嘲自己是胖子的時候的最合適T恤啊!

24/100

 
依然是想要模仿T恤表情的照片,我真怕如果那天我穿了一件衣服上是在做愛的話我會怎麼辦啊...

 
↑這次在泰國買的T恤,惡搞品客洋芋上的鬍子人,不知他的表情是在尷尬什麼,不過惡搞的東西看過那麼多了,惡搞品客的那個鬍子人還真的挺少見的就是了。

25/100

 
去看了旺福的演唱會後回家,累到本來想說躺在床上自拍一下好了,沒想到我的狗突然亂入的跑過來死趴在我的肚子上不走。話說每次我躺在床上他都會自動的趴在我肚子上,大概是因為我的肚子夠大夠軟夠舒服吧...

 
↑旺福發了上一張專輯"愛有什麼不好"時推出的T恤,我去看他們某場演唱會時就順便買了,結果這件衣服就變成了只有去看旺福演唱會時才會穿的衣服了...我愛旺福啊!

以上。我終於完成了四分之一了啊!但我真的開始覺得膩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