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69.JPG

這已經是我連續第三年參加"台灣精品金質獎"的活動了,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我長的特有台灣味也不一定,雖然我常常被誤認為是泰國人就是了...

我不知道各位的身上或周邊是不是有台灣的商品,但你仔細看的畫或許會發現其實你的身邊真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台灣精品。就拿我自己來說,衣服品牌最多的都是本土自創品牌,家裡有一台華碩電腦,兩台HTC手機,電視分別是BENQ與普騰,微波爐用聲寶,抽油煙機當然是櫻花牌,少不了的還有大同電鍋,腳踏車是捷安特...等,我突然發現我好愛國,家裡幾乎用的都是台灣產品。

最重要的是,就連歷任女友交的也都是台灣人!這才是愛用台灣精品的最高境界啊!我根本就是愛用國貨的好代表啊!

還是要說一下這個由外貿協會舉辦的"台灣精品金質獎",就是要票選出台灣正港土產的設計精品,連續舉辦了19屆了,真的算是很有意義的活動。還有,雖然講了三年了,我還是要強調一下,金質的發音要正確,不然搞得會像是冥間團體舉辦的活動,另外,外貿協會的全民是"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真的跟外表沒有太大的關係的...

當然還是要來看一下這次有哪些東西入圍,說真的,要不是因為這個活動,我還真不知道台灣有那麼多廠商在做這些東西啊!例如...

05.訊連科技-power dvd_小圖.jpg

↑POWER DVD!這根本就是從有電腦的時候就有的東西吧?這根本就是影音初學者的好夥伴吧!他居然是台灣做的啊!我錯怪他了,我真的一直以為他是國外做的說...

08.微星科技-觸控一體機_小圖.jpg

↑微星MSi的3D觸控一體機,除了一體成型外,據說他還有3D的功能,就算你的影片沒有3D功能,他還會自動從2D幫你轉3D啊!也就是說,男生們,就不用等到3D玉浦團上映,你也可以在家裡看3D的..嗯...其他團就是了...
26.美利達-電動自行車_小圖.jpg

↑美利達的電動自行車,所以這根本就是通勤把妹兩相宜的好物,當你懶得騎的時候,就把它變成電動的,你就可以當成摩托車使用,當你看到正妹的時候,你又可以把它變成自行車,這樣正妹就會覺得"哇!這個男的怎麼這麼健康陽光啊!根本就是我的菜啊!",然後就會深深的被你吸引了...,兼具實用性與炫耀性,這才是設計的最高境界啊!

20.和成欣業-超級馬桶_小圖.jpg

↑最後這個是我最想要的,和成的智慧型馬桶啊!我一直都想要一個免治馬桶,每次去日本都會坐在廁所捨不得起來,享受水柱的刺激,這樣真的會讓我產稱種莫名的爽快感...,嗯,再寫下去可能會變低級了。總之,這馬桶除了免治馬桶外,還有自動掀蓋、無線遙控等功能,幾乎把馬桶發揮到淋漓盡致了啊!

IMG_6123.JPG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你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充滿了無比的爽快感啊!

當然還不只這些,華碩電腦、奇美電視、櫻花牌、納智捷汽車(LUXGEN)等,去看一下就會知道,這些台灣的驕傲真的會讓你更驕傲啊!

IMG_6102.JPG

所以,我每年都要講一次,所以,快點去選出台灣的精品吧!除了感受台灣的驕傲外,重點是,還可以抽獎啊!們會由投票的名單裡抽獎第一名的獎金20萬,第二名有5萬,第三名2萬,第4名1萬,抽到的就可以用獎金換這些等值的的商品,讓你家也可以擁有台灣的驕傲啦!

投票與抽獎網址點這裡

最後,按照每年的慣例,我還是要再說一次,,你們就保佑我抽到吧!如果抽到我的話,我就把獎金拿去買這些台灣精品,然後在這邊自己辦抽獎!

不用懷疑,男子漢說到一定會做到的啊!雖然我已經連續兩年都沒抽到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