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從雅虎搬到這邊來了。之前會在雅虎那邊開部落格,當然是因為要寫摩人文章的關係,但現在摩人早結束了,雅虎那邊把部落格的心思都放在了無名上,讓雅虎部落格感覺就像是個沒人要的小孩,所以一直有著想要搬家的念頭。

這感覺就像是你本來因為工作的關係搬到了公司旁邊住,但後來你已經沒在那邊做了,那一區的發展越來越像是個鬼城,你當然會想搬家啊!誰都想要住更好的環境啊!有信義區可以住幹嘛還要住在烏干達啊!

謝謝痞客邦搬家公司幫我運送家俱,畢竟那麼多東西要搬過來也是很累人的啊! 

總之,接下來這邊還是會繼續,或許搬到新家後我會寫得更努力一些也不一定,畢竟新鮮啊...

然後,有來的朋友也請留言祝賀一下吧!老店還是需要花籃來撐場面的,畢竟這樣比較稱頭啊...

最後,老店新開張,一定要來乾杯慶祝一下的啊!乾杯!

IMG_3431 [1280x7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