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大家都想要跟人不一樣,所以就有很多客製化的服務,大到汽車腳踏車電腦,小到衣服鑰匙圈手機殼,反正你要甚麼都可以幫你找到客製化的服務,除非像是客製化女朋友或是客製化老闆這種最終極的客製化服務出現,不然這樣的客製化服務只會越來越多而已。

話說如果真的有客製化女友或是客製化小三,應該會很搶手吧!誰不想把另一半客製成潔西卡艾芭啊! 但如果有了客製化女友,那應該就不需要客製化小三了吧?因為客製化女友已經很完美了,那小三應該就沒市場了啊!果然小三總是在人需要不滿足下的產物啊...

離題了,重點不是小三,話說我沒看犀利人妻,所以當初大家在討論小三時,我還以為灌籃高手為什麼突然又爆紅了...,因為裡面也有個小三...

又離題了,重點是在客製化!因為我有個朋友,他叫POI,發音就是台語的沙發,雖然他看起來呆呆的,但沒想到他還挺有頭腦的。

76497_163818566987531_106133309422724_268242_1367643_n.jpg

就是前面看起來呆呆的那一位,後面那個白癡可以不用理他。

他做了一個客製化衣服的服務,就是他去找了一些他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布料,然後做了一個網站,讓你可以在那網站上用自己喜歡的布料花色,拼湊出一件屬於你自己的衣服。說實話來挺有創意的,雖然他看起來真的呆呆的。

1.jpg

只是他把自己的名字直接就當成品牌名稱,也就是POI,看來他不只呆,還很自戀。

2.jpg

如果要開始做衣服的話請先點選上面的MY,就會進入這畫面,選擇你要的性別。為什麼我要寫這麼枯燥的一步步教學啊...

3.jpg

再來選擇你的Size,下面有尺寸表。交朋友真的要慎選啊...

4.jpg

接著選擇你要做的是T恤還是襯衫,這裡注意一下,他的價錢寫在人像下面那個很不清楚的地方,T恤890元,襯衫1380元,因為我朋友呆呆的,所以請原諒他的笨拙。

5.jpg

我選擇T恤後,就會進入這樣的頁面。總共有5個部位然後有15個花色讓你選擇,5個部位從左到右是左袖、右袖、前面、後面、口袋與衣領。

6.jpg

所以你點了最左邊的框框後,他會變成黃色框,接下來去點選下面你要的花色,他上面就會這樣顯現出來。

7.jpg

然後再點右袖的框框,再去點選你要的花色,就這樣一直做下去就對了。
 
8.jpg

全部點完後就變成這個樣子,當然你還可以再修改,如果確定的話就可以填寫下面的訂單寄送出去了。然後他們會跟你確認訂單,付完款後,他們就會開始縫製你的衣服,基本上3~7天就會完成,然後就會寄送給你,而且因為他要為他的笨拙感到抱歉,全部都是免運費的!

9.jpg  

反正就隨便你要自己怎麼設計都可以,例如你可以弄出個自以為水手風但其實更像監獄兔的T恤...

10.jpg

或是可以設計一個只有手臂是格子的格子襯衫。

11.jpg

當然你想要走前衛普普犀利哥亂拼貼路線也可以,這件看起來還挺適合大學生的麥基...

總之,我的朋友雖然看起來呆呆的很笨拙,但他這網站還挺好玩的,反正你也不用擔心你不會畫圖,只要會拼貼就可以了。所以你只要把圖弄好後,人家就會把衣服縫好送給你,你根本就像是個大牌設計師一樣稱頭啊...

IMG_4393 [1280x768].JPG  

最後是我設計好的成品,就是第一件示範的那件,除了模特兒略顯癡肥跟臨老裝可愛有點噁心之外,衣服真的還挺不錯的就是了。

PO-I:http://www.poi.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