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剛搬新家,照理說應該要努力寫點東西,不然哪有人新開店就開始休假的,這樣的店要撐下去大概也很困難吧...

按照慣例,我依然會把這陣子在網路上看到的東西與大家分享,畢竟我每天如果要認真看的話,至少要花兩三個小時在看這些奇怪的東西,看完之後也不知道要幹嘛,但我就有這種莫名的強迫症,看到這些怪東西就會覺得很開心,所以決定幫他設一個分類,"怪東西是我的心頭好",就專門介紹這類的東西吧!

iPad-typewriter-1.jpg

↑有人說平板電腦是未來的主流,但因為無法打字這點讓我很困擾,然後就有人發明了這個,平板電腦專用打字機!感覺還真的挺有用的,只是他的力度不知道如何,看到自己花大錢買的平板電腦這樣一直被敲,應該沒打一個字心就揪一次吧...。只是,既然這樣的話,就直接用電腦打就好了啊!幹嘛還用平板電腦啊... (來源)

5596777312_c97869e662_b.jpg

↑有人把26個字母畫成相對應的每個超級英雄的樣子,例如B就是蝙蝠俠(Batman),I就是鋼鐵人(Iron man),H就是綠巨人浩克(Hulk)、S就是超人(Superman)等,你可以看看你認的出幾個,我覺得Z那個蘇洛真的超靠背的啊!

201091610232359.jpg
201091417222531.jpg

↑看起來像是磚牆,其實是便條紙。有些人在工作時會隨手記個電話號碼或是要做的工作在便條紙上,然後貼在你辦公桌的隔板上,如果是用這個磚牆便條紙的話,就可以把你的牆變成一座磚牆啊!看起來雖然沒什麼,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小創意,因為偶爾有個不同的工作環境也會讓你有不同的心情啊!(台灣買的到)

povodokus-front.jpg

povodokus-sit.jpg

povodokus-stop.jpg
↑槍形狀的狗狗牽繩,我想,會設計出這種東西的,應該是很恨他的狗吧...,而且真的用這個帶狗出去散步的話,沒多久保護動護協會的應該就會來找你也不一定吧... (來源)

ochipen_k.jpg

↑我只能說,用這個削鉛筆器削鉛筆的話,男生們每轉一下心裡就會有種莫名的刺痛吧....,哪個男生敢用這東西削鉛筆啦!這根本是種比拔指甲還慘忍100倍酷刑啊!



↑日本職棒球隊福岡軟體銀行的廣告,我只能說,難怪中華隊打日本都那麼慘啊!他們根本就是機器人吧...



↑我想,即使是這麼蠢的事,卻是由一個正妹做出來的,我們一定都不會笑他的啊! 


↑我想,男生應該會了解這影片的重點是什麼的...,重點是那件ZOO的T恤很可愛啊!我這樣說有人會相信嗎...

以上。接下來我應該有空就會寫這些怪東西的。如果真的有人期待的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