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說你家裡已經堆滿了一堆一年都吃不完的番茄醬,你知道有個地方有在送免費的番茄醬而且還會送到你家來,那你會跟他要嗎?

我最近剛好就做了這樣的事,因為我申請了壹電視

2011-04-10 13.34.52 [1280x768].jpg

這是我房間電視旁邊的工具們,一個是DVD Player,一個是看低調來的影集的player,雖然已經有100多台但可能平常會看得也不到20台的有線電視,雖然已經要看DVD以及低調來的影集,這樣時間都已經快不夠了,但我還是申請了壹電視,其實只是為了他的免費而已,而且申請來後還沒地方放,只能放在DVD播放器上面。

也就是說,我房間現在已經呈現被番茄醬淹滿的狀態就是了。

其實是因為他們找我試用,只是如果他們沒有找我的話我也是會想要申請,反正免費啊!就算是番茄醬也還是免費先拿了再說,更何況這東西還不會過期啊!所以這幾天用了喝酒、玩樂、上網、寫東西、採訪拍照、演講、錄影、看DVD與看電視之外的看了一下壹電視,很意外的,我居然每天都有那麼多的事要做,然後更意外的是,我居然還是有時間看電視!我的生活到底都是在幹嘛啊...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幾天我還真的有空看了一下壹電視的節目,我簡單寫一下心得好了。第一個是他有兩台,新聞台與綜合台,新聞台並不是24小時都在報新聞,而是會穿插一些新聞性節目在裡面,綜合台比較特別的是有一些自製節目可以看,這還挺新鮮的。第二個就是他的電影,大部分是免費的,有些要付費的,例如比較新的影片"創"、"亞當等大人"、"告白"等,付費大概是38元一部,還算是比租DVD划算就是了。另外他還有一些免費的影集,例如欲望師奶第四季、LOST第四季之類的,這點讓我很困擾,因為,他沒有前三季啊!我前三季還沒看啊!

當然看了快一個禮拜覺得還挺OK的,唯一的小缺點應該是他是用網路傳輸,所以看壹電視時會用到網路頻寬,但因為我家的網路並不是光纖,如果平常看是很順暢,但我就無法一面看壹電視一面下載男人需要的東西,我是說歐美影集,這可能是唯一讓我困擾的地方吧...,但或許我是用無線的關係,據說直接接網路線會比較穩吧!

而且,我比較沒想到的是,看了快一個禮拜的壹電視,除了影片外,我花在他最多時間上面的節目,不是新聞,而是...

sfdghfgh.jpg

全民...,啊,放錯了,這個是天氣女孩。就是他們每次報氣象的女孩兒們,他們跟那些氣象主播不同,因為他們是用身體報氣象啊!他們根本就是把陪襯的背景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啊!當然,除了這個之外,我看最多的節目是...

全民字多星!

207850_156907121036806_140135792713939_347276_439782_n.jpg

一點也不意外。話說我學生時期唯一比賽有得過名次的就是作文比賽,雖然有一次校內游泳比賽有得名,但因為那個項目只有三個人比,然後我是第三名,我上台拿銅牌都覺得好屈辱。我學生時期唯一有當過幹部的也只是國文小老師而已,所以管你信不信,即使我現在寫出來的東西是這樣,但我還是有點文學底子的。再加上之後出社會的工作是雜誌的編輯,校稿的時候挑錯字變成了必要的工作,也因此直到現在,雖然我常常打錯字也懶得改,但我對文字用詞其實還是有種近乎強迫症的要求的。

全民字多星這節目,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台灣電視史上,繼"每日一字"後,唯一一個用文字來當梗的節目。沒看過"每日一字"沒關係,表示你還很年輕,很令人羨慕的年輕。全民字多星就是一個玩拆字的節目,他會把一個句子的字把他拆解組合而讓參賽者去猜的節目。例如;

剪貼簿02.jpg剪貼簿04.jpg

像這樣讓你去猜甚麼字,如果你這樣還答不出來的話, 你應該去跟你的國小老師磕頭道歉啊!

dfdgfhj.jpg

或者是看到這個,我真的第一個下意識的想到"賤"...

sdfgh.jpg

但事實上他是"錢"字...或許這應該跟每個人內心的個性有關吧...。這又不是心理測驗或是測字算命!搞得我好像內心充滿憤怒是怎樣啊...

ghj.jpg

如果還不懂的話可以去他們的網頁玩一下這遊戲,看你花多久的時間解開5題,我一直以為自己應該很厲害了,沒想到我看到排行榜後...

bnm.jpg

那個第一名的吳先生,16秒是怎樣啊?你是機器人嗎?還是你是高橋名人可以一秒16連打?玩個遊戲有必要這麼拼命嗎?16秒也太誇張了吧!你一定常看每日一字吧?

總之,這算是個新形態的有趣節目,所以可以找我去上一下嗎?我最近剛好很缺錢啊...,喔,應該說,我一直都在缺錢啊...



最後我找到了他們的廣告,除了女主角挺可愛的之外,那個,就算沒有去找我上節目,那可以讓我去當那個男演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