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跟怪東西區別,潮到發霉還是會繼續發霉,這個分類還是會持續寫一些雖然不能算是什麼潮流,但至少還是一些跟潮流商品有沾一點邊,但還會是有趣的東西就是了,反正這邊大概就是會被潮到發霉與怪東西淹沒就是了啊!

dc-comics-pentax-optio-rs1500-01-570x371-560x364.jpg

20110411-pentax-optio-es1500-7.jpg20110411-pentax-optio-es1500-6.jpg20110411-pentax-optio-es1500-5.jpg
20110411-pentax-optio-es1500-9.jpg

↑因為PENTAX Optio RS1500相機是可以換面板的,所以他們就跟DC Comics合作推出他們旗下超級英雄的面板,這點子還挺有趣的,也就是說,今天你可以帶女超人出門,明天你可以帶蝙蝠俠去拍照,但重點是遇到壞人他們還是無法保護你的。我比較好奇的是,所以用閃電俠的面板快門會不會突然變得比較快啊... (來源)

Nike-Air-Royal-Mid-Lite-VT-3.jpgNike-Air-Royal-Mid-Lite-VT-1.jpg


↑我很喜歡點點的東西,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對洞洞的東西很恐懼,每次看到有很多洞洞的東西就會讓我莫名的發麻。NIKE這款 Air Royal Mid Lite VT,這是洞洞鞋啊!這根本就不是一雙球鞋吧!其實他是布希鞋(crocs)假扮成NIKE的吧...,我是沒看過實體啦,但這樣下雨不會浸水嗎?或許可以看到水從洞洞跑出來的畫面也不一定吧... (來源)

fff-nike-01-selectism.jpgfff-nike-03-selectism.jpgfff-nike-06-selectism.jpg



↑NIKE幫法國足球隊設計的制服,是很流行的水手風啊!果然時尚之都就是不一樣,連足球隊制服都要搞得好時尚,只是這樣真的不會太像要出海嗎?或許會讓對手眼花也不一定吧...。另外這照片還是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拍的,果然是法國啊...,連攝影師都好有來頭啊...(來源)

Nike-SB-Dunk-Low-Knicks-Sneakers.jpg

↑NIKE Dunk Low的紐約尼克隊配色,我是超過10年的尼克迷,經過慘澹的好幾季後,恭喜尼克今年終於又進入季後賽了啊!如果尼克今年拿冠軍我買100雙來送大家啦!(來源)

tee_white.jpg


↑Air Jordan 13 Playoff之前出復刻版的時候,也出了這件T恤。我知道這個系列叫黑貓,所以才出了這個T恤,只是,我越看越覺得....

thundercatssymbol.jpgliono1024.jpg

他根本就是霹靂貓吧!真是令人懷念啊....,寫著寫著我的腦中又浮現霹靂貓的主題曲了....,為什麼我忘不掉啊!(來源)

supreme-spring-2011-tshirts-4.jpgsupreme-spring-2011-tshirts-5-540x484.jpg


↑這是今年Supreme的春季新款T恤,背後寫著至尊無上,上面的龍看起來卻好像麒麟啤酒的標誌,然後正面寫個少林...,這是為什麼啊?是在像少林寺致敬嗎?還是在向劉德華致敬嗎?老外的世界真的好難懂啊.... (來源)


↑貝克漢也太神準了啊!但這其實是百事可樂的廣告,所以應該做假的成分居多吧...,總之,太唬爛!



↑為什麼...明明前面都拍得那麼有fu,而最後卻是這樣的結局啊!雖然真的挺白爛的就是了....

以上。我發現最近發文變得好勤啊...,看來我真的太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