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第一次去泰國的時候是跟團,不是說不好玩,只是跟我後來去泰國曼谷的印象是完全不同的。因為我只記得那次就是去騎大象、看人妖,然後還要去莫名其妙的寶石工廠、珍珠皮工廠、阿撒布魯工廠等這些我可能這輩子也不會在那邊買東西的地方虛度光陰,有跟過便宜泰國旅行團的應該都有相同的經驗,從那次後,我就真的很不喜歡跟團去泰國。

去曼谷就是要逛街啊!去曼谷就是要不停的喝酒啊!去曼谷就是要不停的按摩啊!去曼谷就是要去狂買到很傷心沒錢,然後就去喝酒喝到掛或去洗澡來幫受傷的心靈做慰藉,最後在狂按摩按到脫皮把最後能賺的都賺回來,這才是真正的曼谷啊!

剪貼簿02.jpg

或許是因為長得太像泰國人了,雄獅旅遊就找我去參加他們的曼谷團。我大概看了一下行程,是很妙的一個團,除了鐵道市場與水上市場幾個還算是有味道的景點外,就幾乎都是在逛街,周末市集逛街、siam區逛街、還有一個新開的鬼城商場MANSION 7似乎也是個除了鬼屋之外也可以逛街的地方,重點是,居然還會帶去RCA夜店喝酒玩樂啊!這根本就像是我自己去泰國玩的行程吧..

所以這個團沒有騎大象看人妖,也沒有寶石工廠珍珠工廠人肉工廠之類的東西,更不會有騎人妖看大象的行程!總之,就是一包著旅行團的皮然後有著自由行的行程一個喝酒逛街團啊!

想要去泰國玩又不想安排行程的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這個團,我預計會跟著27日出發的那個團一同前往,如果有人真的是衝著我參加的話,可以選27日那團一同前往,如果額滿了也沒關係,也可以參加26號跟28號那兩個團,因為我們絕對會在夜店遇到的啊!就一起去喝酒吧!但我覺得真的不要衝著我來,因為我全程可能都是在宿醉中吧...,你可能只會看到一個混身酒味又邋遢的大叔,唯一清醒的時候大概就只有晚上喝酒的時候吧...

4F77B6E7218C9D6C7A38DC770DF44.jpgF7AB02E5AC134BF288A7F76ABA51.jpg
9037_Ibis_Bangkok_Riverside.jpg

附帶一提,飯店是住IBIS河岸飯店,看起來還挺不賴的,我想我可能會有一天想待在飯店打混曬太陽吧....

總之,快點去報名吧!一起去曼谷每天逛街逛不停,喝酒喝到掛吧!

活動網址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