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已經玩了好一陣子的兩個玩意。

玩了好一陣子才介紹,就只是因為我懶而已,看的東西太多,累積的東西也很多,但一直沒時間來寫,這應該是我最困擾的問題。很明顯的這兩個還真的有點過時了,而且很多人應該都已經玩過了,所以玩過的就不好意思,誰叫你們資訊那麼發達、時間那麼閒啊?知道的越多,失落的就會越多啊!

●草泥馬字型

明明就叫羊駝,但因為他叫草泥馬而更紅。現在草泥馬的什麼東西都有了,草泥馬玩偶,草泥馬公仔,草泥馬吊飾,草泥馬的BB彈,最後一個沒有,只是我一直打草泥馬覺得好爽而已。然後現在又有草泥馬字型,很簡單,就像下面那樣

sdgfh.jpg

只要輸入你要打的英文字,他就會出現超可愛的草泥馬字型了。

sfdgfhjkl.jpg

然後按下面的save it後,下面有一個傳送(send)的標誌,你可以把他傳到臉書。可惜的是無法直接另存新檔,但你可以按鍵盤上的print scrn鍵複製後,貼上在小畫家之類的繪圖軟體上自己剪下也可以。

asdfg.jpg

這字型真的還挺可愛的,就連髒話看起來都好可愛,完全沒那個氣勢啊!

sdffghh.jpg

可愛到大便看起來都是香的。

 gdhfdg.jpg  

只是用這種方式求愛可能會被扁就是了....  (網址在這裡)

●Xlarge金剛換你當

Xlarge的金剛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因為今年剛好是Xlarge20周年,所以日本的Xlarge就做了一個網站,讓你可以把你的照片傳上去,讓金剛給你當啊!

sfdhjyh.jpg

進去網站後,按下下面那個CREATE。

adsfdghg.jpg

然後會進入這畫面,請按右邊那個同意,按左邊也沒關係,你只是會跳回首頁而已。

sdgfhj.jpg

接著看你要用web cam拍還是要上傳照片都可以。

sdhjfhgkkh.jpg

上傳好後就會出現這樣的畫面,你點一下你的照片,就會有+ -的符號讓你把圖放大縮小,箭頭是選轉,下面的那個是調圖顏色的濃淡。這邊要注意,請不要放比例太大的照片,因為那個框框可能會塞不下,最好自己先把圖縮小會比較好,另外,背景越簡單效果會越好喔!

fdghj.jpg

都調整好了後,他會再確認一次,按了OK後


sfdghj.jpg

再按一次那個SUBMIT

asfdgfhg.jpgcolor.jpg

就完成了啊!這個比較好他可以下載,你就可以拿來當你的臉書或MSN的頭像甚麼都可以啊!

tfjhg.jpg

只是顏色是隨機的,我換了一張耍酷的照片,就變成綠色的了。

sfdg.jpg

你也可以用這個把你家的狗變的更帥氣!

Sdgghhkj.jpg

然後也可以用這個讓angry bird變得更生氣!

(網址在這裡)

總之,這兩個東西我大概玩了一個小時後,我就膩了....,我果然是個容易膩的傢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