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的覺得,阿宅與潮流真的只是一線之隔。我們常常會看到一些阿宅們穿著他們喜歡的動漫角色的周邊商品,不懂的人就會覺得他們好宅,但事實上懂得人就會覺得他們可以弄到這樣的衣服好屌。但現在好多潮流的商品都會跟虛擬動漫的角色合作,然後很多人就會去搶著買來穿,就像UNIQLO推出的火影忍者與海賊王的聯名T一樣,這行為,不就跟阿宅沒兩樣嗎?我想唯一的差別可能在於,搭配得好看就是潮,搭配得不好看就是宅吧..。

這種跟虛擬動漫合作的周邊商品,雖然近幾年當紅,但人家阿宅們可是早就這樣穿了啊!所以到頭來,不要瞧不起阿宅啊!因為他們真的算是潮流的先驅啊!"幹嘛來跟我們搶啊...",或許阿宅們私下有偷偷抱怨這樣的現象也不一定吧...

接下來就寫一些網路或動漫相關的商品,這樣的東西你如果會喜歡,不管你是阿宅還是潮人,至少你還會有童趣這才是更值得開心的。

super-mario-bros-x-converse-chuck-taylor-packaging-4.jpgsuper-mario-bros-x-converse-chuck-taylor-packaging-5.jpg

↑一開始當然就是電玩界的巨星瑪莉兄弟跟converse合作的帆布鞋,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官方版的瑪莉兄弟第一次在球鞋出現,但我好想要一雙啊!鞋子上滿滿的馬利兄弟超可愛啊!或許穿這個鞋去撞磚塊頭也不會痛吧...

super-mario-bros-x-converse-chuck-taylor-packaging-1.jpg
super-mario-bros-x-converse-chuck-taylor-packaging-2.jpg
↑盒子也是瑪莉兄弟的設計,有磚塊,連ALL STAR的星星就還變成了無敵星,超酷的啊!這樣的鞋盒根本就是個困擾,留著不知道要幹嘛,丟掉也會覺得可惜啊... (來源)

7492856c05c0.jpg
↑我想,這應該就是為什麼瑪莉兄弟會那麼喜歡吃蘑菇的原因吧... (來源)

p9967444dt.jpgp9627019dt.jpg

↑就連NBA也跟Marvel漫畫合作,把他們旗下的超級英雄角色跟NBA各個球隊結合,如果有看NBA的朋友就會了解這個還挺有梗的。就像上面的塞爾提克是用綠巨人浩克做代表,雷霆隊是用雷神索爾,這還挺合理的。

p9626995dt.jpgp9626991dt.jpg

↑我支持的紐約尼克是用蜘蛛人,這也合理,因為蜘蛛人的背景就是紐約。而熱火隊理所當然就是用驚奇四超人的霹靂火,雖然我覺得他應該要揹一個LCD會更貼切。

p9885493dt.jpg
↑只是我比較不懂得是,為什麼湖人隊是用鋼鐵人?而且鋼鐵人還變成了紫色....,他是吃壞肚子嗎?還是金屬中毒?怎麼看怎麼怪啊... (來源)

phantaci-the-green-hornet-new-balance-sneakers-1.jpg
↑台灣的球鞋店PHANTACi跟New Balance合作,推出了一雙青蜂俠聯名鞋。本來看到這種聯名鞋我都會覺得,就只是把它變成青色的就算是跟青蜂俠聯名?感覺又是一個騙錢的東西,沒想到...

phantaci-the-green-hornet-new-balance-sneakers-4.jpgphantaci-the-green-hornet-new-balance-sneakers-3.jpg
↑他們真的作的還挺注重細節的,除了鞋身是有做出蜂巢的紋路外,他還有一個青蜂俠的眼鏡罩啊!這個細節超可愛的,而且不經意發現會有種小驚喜感,或許穿上這雙鞋後看到人的動作都會變慢也不一定吧... (來源)

like-dislike-cufflinks.jpg
↑其實facebook的讚是很一般到不行的東西,但因為大家都用臉書的關係,這個讚反而變成了一種流行的圖騰。就像這樣的東西,我一看到還真的猜不出來是什麼...

like-cufflink.jpg

↑他其實就是個袖扣啊!可惜創辦人馬克先生不太穿西裝,我想應該要發明一個讚的拖鞋給他他才會開心吧! (來源)

nikeairzoombrave4inouet.jpgnike_inoue_3-1.jpg


↑井上雄彥的灌籃高手根本就是個跨世代的經典作品,結束都超過10年了,至今依然是各個年齡層都好懷念的漫畫。這次井上老師還跟NIKE合作,設計出了這款NIKE AIR ZOOM BRAVE IV,我不確定漫畫裡面的人是不是有穿過類似的這款鞋,但感覺就像是灌籃高手裡面的人會穿的鞋啊!我甚至都可以想像櫻木穿上他的樣子了。

nikeairzoombrave4inouet (2).jpg
↑另外他們也合作推出T恤,白色的那件就是井上老師的Q版自畫像在小人物上藍,超懷念的啊!搞得我又想去重看灌籃高手了啊.... (來源)

nunettes-sponge-bob-sunglasses-0.jpgnunettes-sponge-bob-sunglasses-1.jpg

↑最後,是海綿寶寶的太陽眼鏡!我不知道這是哪個設計師設計的,我只是覺得,就算我有多喜歡海綿寶寶,但我真的沒有勇氣戴這個走在路上啊!這怎麼看都會覺得很愚蠢吧...。但他真的是個太陽眼鏡,而且還是只有在法國潮流精品店colete獨賣喔!只能說,我真的越來越搞不懂潮流這玩意了啊... (來源)

↑跟潮流無關,我只是覺得,我好想找人一起在機場跟我這樣做啊!超有梗的啊!我也好想這樣玩啊!

↑那些鴨子好聽話,尤其節奏變快後看起來真的很蠢啊!

以上,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像阿宅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