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要點菸的時候,突然聞到一股焦味,我還以為是抽的菸有問題,後來才知道是我剛剛點火去燒到鼻毛了,真不知道是火太大還是鼻毛太長,還好我是在家裡。


 DEAQ0A-A44840004_4b171aecbbe89.jpg

鼻毛的問題一直很困擾著我,市面上都有在賣那種鼻毛修剪器,就像上面圖的這種,只要捅進鼻孔打開電源他就會幫你修剪,但不知為何我就是很抗拒這樣的東西。
不知為什麼,我的鼻孔好敏感,每次只要有東西插進去鼻孔,我都會莫名的全身起雞皮疙瘩,然後會有一陣酥麻的感覺,癢癢的,有點不舒服,但把東西拿出來後卻又有種好想再放進去慾望,搞得我自己都害羞了起來。

我發現上面那一段如果把鼻孔改成其他部位的話,應該就會變成情色小說了吧...

總之,我的鼻孔似乎是我的敏感帶,所以為了怕他亂射鼻涕出來,我只好捨棄了用鼻毛剪這種東西來處理鼻毛。所以,自我有記憶以來,我處理鼻毛的方式一直都是,徒手拔鼻毛!屢試不爽!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會有一種莫名的爽感,尤其是在拔掉的那一瞬間,微微的痛楚刺激著你的感官,讓你緊繃的神經興奮了起來,這樣的感覺會讓你欲罷不能,再加上鼻毛拔出來後那種可以在手上把玩的那種成就感,屢試不爽!這真的是會讓人上癮的一件事啊!

firstimage-20110520-hanageyo.jpg


講這麼多的原因是因為看到日本的網路上有一種服務,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有這樣的困擾,看到自己的朋友鼻毛跑出來了,看起來很礙眼,但卻又不好意思跟他說,這感覺就像看到女生的內衣肩帶跑出來一樣的尷尬。

Clipboard02.jpg


所以日本就做了一種網路服務,叫做鼻毛通知代理服務,就是當你看到你的朋友有鼻毛跑出來的話,你就可以馬上用手機或電腦上他們家網站,填上對方的鼻子、email,詳細一點的還可以跟他說是那一邊的鼻孔,然後跑出來幾根,填完送出後,你的朋友就會收到mail,然後你就可以看到他默默的跑去廁所了吧....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劃時代的發明啊!不但解決了朋友彼此間的尷尬與困擾,而且還可以讓你的視野變得更清爽,這根本就是可以拿到諾貝爾獎的偉大發明啊!
只可惜沒有中文服務,或許哪家網路公司可以試試看這樣的服務,我想我會很期待的收到這樣的簡訊的。

最後,順便附上一張我剛剛隨手拔的鼻毛照來當作結尾吧!

2011-05-26 17.38.21.jpg


這種東西還真的隨時都有,想要的話拔一下就可以來拍照,真是方便啊!就請沒試過的朋友嚐試一下徒手拔的快感吧!雖然不會讓你有高潮,但那種爽快的感覺可是真的會上癮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