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曼谷,發現他們正在選舉,我看不懂泰文當然不知道他們在選什麼,但他們跟我們一樣,路上都會有滿滿的選舉廣告,每天強迫你一定要看到,但看著看著卻發現有喜感的泰國人,就連競選廣告也超有喜感的啊!

IMG_6207.jpg

這算是一般的比較正常的競選廣告,台灣的候選人大概就是這樣,對著鏡頭微笑,有時候旁邊還會站一個更大咖的人,想要青春一點的就會騎個腳踏車之類的表示自己很陽光,反正這些老梗好像全世界都會有。

IMG_5900.jpgIMG_5898.jpg

然後也有正姐出來競選,而且還很不避諱的穿著名牌的衣服...。不過我看了好幾天好像只有看到這一個女生而已。

上面都算是正常的,但還是有一些會讓你覺得有點莫名其妙的候選人,例如像是16號候選人,因為他很神秘。

IMG_5899.jpg

他一下子變身為足球員,很帥氣的在踢足球。

IMG_5894.jpg

一下子又在大賣場拍照,這張照片怎麼看都像是大賣場的廣告吧!"牛奶類類飲料全部打八折!",怎麼看都有這樣的fu啊...

IMG_5893.jpg

然後又變成了路邊的小販以及機車騎士,所以16號你到底是哪一個啊?你到底是想要表達什麼我好想知道啊?你為什麼又要踢足球又要賣東西又要去大賣場打工這麼的多變?16號你也太神秘了啊!

但最有梗的不是這個16號,而是5號。他的每一張照片都像這樣...

IMG_6173.jpg

很憤怒!!!他根本就是來嗆聲的吧!他該不會以為現在angry birds很紅,所以什麼都要很angry嗎?

IMG_6173.jpg

甚至還很憤怒的指著你!而且還是要一面開車一面憤怒!你到底是想要營造出什麼形象啊?

IMG_5892.jpg

而且他不只是憤怒,還要很苦惱的憤怒!而且用一隻手撐著頭可能還無法表達出他的苦惱與憤怒,所以...

IMG_5897.jpg

兩隻手一起撐著頭的苦惱與憤怒!他到底是想要表達什麼啊?這樣真的會有人想要投給他嗎?5號我真的搞不懂你啊!

總之,泰國連競選廣告都好有梗,超有喜感的,難怪我會那麼愛泰國啊!而且我好想知道5號與16號最後有沒有當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