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過了,這單元又可以出現了。其實本來想要打混過去假裝這100發已經腰折就算了,但是三不五時還是會有人很好心的提醒我"說好的100發呢?"、"是不是男人啊!說了都可以不負責任的喔?"、"你喝太多塑化劑所以低頭看不到了吧?",諸如此類很好心的提醒,所以,為了證明我低頭還看的到,這個單元還是很不情願的再開了啊!

希望今年夏天可以把它解決掉, 然後下次要開什麼單元要三思啊...

31/100

IMG_6210.JPG

↑LOVE IS FACK!愛情都是虛假的!這根本就是簡單有力的本年度金句了啊!

IMG_5863.JPG

↑這是在泰國買的T恤,果然不管什麼時候去泰國都可以發現新的有梗的T恤,希望下次可以看到LOVE IS SUCK啊!

32/100

IMG_6268.JPG

↑就是噓,很好用,覺得旁邊的人太吵你就可以挺出胸膛給他看,但也有可能會被噓就是了...

xf.jpg

↑這是在上海的一家叫the thing的店家買的,似乎是他們的自創品牌,我只是有點搞不懂,下面括號的英文是什麼意思,似乎是音標的感覺,但怎麼唸都不像是噓啊....

33/100

IMG_6212.JPG

↑生存就是為了明天的戰鬥!我喜歡這樣的標題!不管是為了日本福島還是為了自己的工作與生活都一樣,我們都是為了明天在奮鬥的啊!

IMG_5868.JPG

↑這也是在泰國買的T恤,一家我常去的店7 STAR,他們為了日本核災作的T恤,果然連泰國都一樣,全世界都在為日本祈福,這個世界還真有愛啊!

34/100

IMG_4671.JPG

↑其實,我已經有點不知道該做什麼樣的表情,所以乾脆就用保齡球把臉遮住算了,但沒想到,這樣根本就像是保齡球上長了花椰菜一樣的蠢啊...

YNK000071.jpg

↑這是在沖繩T-shirt YA買的T恤,就是有著很怪頭髮的店長那家,這件很有趣的是,因為日文的不良少年發音就是YANKEES,結果就變成了沖繩洋基...,那個69也是因為日文ROCK的發音就跟數字69很像,所以整件對不懂日文的人來說就是個莫名其妙啊!可能會讓人以為洋基隊的69號到底是誰吧... (來源)

35/100

IMG_6222.JPG

↑很噁心的照片,自己看了都好想吐!如果有看男女糾察隊的朋友應該會知道我是在學哪個噁心的傢伙...,以後還是不要隨便穿有愛心的T恤在身上好了...

IMG_5870.JPG

↑這是在泰國買的T恤,看起來就是很和平的一件T恤。上面寫的英文意思應該是"想要擁有朋友的唯一方法就是成為朋友!!",是我的英文不好嗎?我怎麼覺得這句話像是在鬼打牆啊...

以上。希望這100發不要無疾而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