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問每個男人你想要成為誰,有人會說郭台銘,有人會說周杰倫,有人會說比爾蓋茲,有人會說賈伯斯,但這真的只是表面上拿出來說嘴的,因為我相信,每個男人的內心黑暗深處,一定都會想成為海夫納!

hugh-hefner-picture-2.jpg

就是這個傢伙,休‧海夫納(Hugh Hefner),創辦了playboy王國的男人。我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還知不知道playboy是本情色書,以前我們總是會用playboy來開玩笑,例如如果朋友今天看來氣色不好,就會跟他開玩笑說"是昨天在偷看playboy看太晚嗎?"之類的,很老派的玩笑,但playboy在我們那個年代變成這樣的代稱,這一切都是因為海夫納創造了playboy出來。

Hugh-Hefner-Playboy-Mansion.jpg425.hefner.gnd.020408.jpg

為什麼會說他是男人內心深處會想要成為的人,因為海夫納真的太屌了!他有一個playboy皇宮,裡面就住著好多玩伴女郎,供他們吃住,如果有看"女郎我最兔"那部電影,大概就是那個樣子。他出席什麼活動都會擁著好幾個玩伴女郎出席亮相,他完全不諱言的說他愛好女色,還說他這輩子已經跟1千多個女人做愛過,直到他現在已經85歲了,他依然覺得自己是個"做著夢的青少年",他只是在做每個青少年都在夢想的事而已。

何止青少年,這何嘗也不是個大叔的夢想啊!男人都想成為他吧!

i1706162.jpg

不只這樣,他前陣子還結婚了,就是跟上面那個女生,24歲的玩伴女郎海瑞絲。他們兩個差了61歲,女生依然還是嫁給了他,或許可能無法行夫妻之實了,但我也希望我85歲還有這樣的年輕妹可以嫁給我啊!不只是大叔的夢想了,連老頭的夢想他也做到了啊!每個男人應該都想成為他吧!

Hollywood.jpg

但他不只是會玩樂跟好女色而已,他還是會做好事的。最近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這個好萊塢地標,因為H的那塊地是屬於一個財團的,那個財團想要把這塊地收回去,阿諾州長為了要維持Hollywoo地標的完整性,就公開募資想要把那塊地買回,總共需要3.9億台幣,但無奈一直到都最後都還是無法募集到全部資金,就在期限截止前的最後一刻,海夫納臨門一腳捐出了2820萬台幣,讓那個著名的地標才得以保留。

有超多火辣正妹陪伴在他身邊,有自己的情色王國,有隨便就可以拿出2千多萬的龐大資產,這不是每個男人心目中的夢想嗎?當什麼比爾蓋茲,我寧願當海夫納啊!

Playboy_1600x1200.jpg

但重點不是要講海夫納,而是他創立出來的品牌playboy。這個標誌已經不只是用在情色雜誌上了,這個兔子的標誌已經變成了一個品牌,香水、服飾、包包、鞋子什麼都有出,台灣也有他們家品牌的服飾,都不難發現那個兔子的標誌,這次是要介紹他們家的鞋子。畢竟當不了海夫納,也只好穿他的兔子過過癮啊!

YL6025灰(NT.2180)_pb-0081.jpg

這是他們今年推出的兔年特別款,很應景的就是一個大大的兔,當然也少不了他們家的那隻兔子。

Y6018紅(NT.1980)_pb-0092.jpg

這雙紅色的好鮮豔,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格子會讓我有想要去野餐的感覺...

Y6020黑(NT.1580)_pb-0104.jpgY6019白(NT.1680)_pb-0015.jpg

當然也有女鞋,那個金色兔子也太bling bling了吧!

IMG_6374.JPG

他們的鞋盒還挺可愛的,有著各種彩色的兔子,看起來就是我愛的繽紛啊!

IMG_6380.JPGIMG_6379.JPG

這兩款鞋似乎是他們今年要主打有點龐克的感覺,而且還挺舒適的,根據我不穿襪子穿了一天,也不會有腳臭的感覺。

IMG_6385.JPG

到處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兔子,看來很適合今年的兔年,應景啊~

IMG_6382.JPG

不過這雙的鞋底還有個女郎的身形,是把不到妹只好踩在腳下算是洩恨就是了...

IMG_6512.JPG

穿上去後,整個人都有氣質起來了啊!其實我是在想我的兔女郎在哪...

IMG_6515.JPG  

只是一不小心就會又變成小混混樣,果然應證了相由心生的道理啊....

總之當不成海夫納,就穿他兔子過過癮啊!或許穿久了,可以分到他的一點點靈氣,說不定因此會有女生因為這樣而倒貼你也不一定吧...

playboyharddrive-1.jpg

但其實我更想要的是這個啊!playboy出的250G硬碟!裡面裝的是他歷年來的playboy雜誌的內容,全部都在裡面!反正男生的硬碟裡面一定都會有一些不堪入目的東西,就像這樣光明正大的有個兔子在上面更加的名正言順啊!不過一個要9000台幣,真的有點貴就是了...

附上鞋子的官網與粉絲團網址,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官網:http://www.gioshoes.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ri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