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在追美劇的習慣,這是個很可怕的習慣,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沉迷下去,然後每天看到天亮還無法自拔。所以我通常都會維持追個5~6部的美劇就好,然後每年看新戲的狀況在追加個一兩部,而今年我只追了兩部新劇,其中最讓我興奮的應該就是Hawaii Five-0



光聽片頭就超熱血的啊!Hawaii Five-0是老片重拍,以前台灣也有播過,翻成檀島警騎,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翻成這麼饒舌的片名,而且好老派的感覺,但我想大概四五年級或是六年級前段的人應該都會有印象。我只是很好奇,因為我也沒看過舊作,但這音樂一出來我卻覺得好熟悉啊!而且我還會哼!這音樂真的太酷了啊!

Hawaii-Five-0.jpeg  

去年美國重拍了這部,還沒播的時候被觀眾票選為最期待的新影集,第一季上月剛播完,收視率還不錯,所以立馬確定會有第二季。我有看到廣告AXN會在621日每週二晚上九點也會開始播,我只能說,AXN動作也太快了吧!美國也才剛結束第一季而已啊

100381_D0054b.display.jpg

沒看過舊作的也沒關係,那一點都不重要。這部片顧名思義就是在夏威夷拍的,故事內容大概是說一個海豹突擊隊隊員steve,因為父親被殺所以回到夏威夷調查,然後夏威夷的州長徵招他在他調查殺父仇人的期間,順便組一個小隊來維持夏威夷的和平,重點是,他們的權力無上限!要怎麼辦案都可以,因為有州長罩他!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好看的戲只要簡單就會很好看啊!

100067_D0060b.display.jpg

不說別的,光是每集拍到夏威夷的風景,陽光、沙灘、比基尼就好值得,這根本就是夏威夷的旅遊節目吧!而且說起來是很簡單沒錯,但除了這些外,警匪槍戰、鬥智破案、飛車追逐這種基本的東西都會有,唯一要挑剔的話就是少了愛情戲吧..,是說警匪片如果出現小三的糾纏應該也會很奇怪就是了。

介紹一下角色:

hawaii.display.jpg

Steve McGarrett(Alex O'Loughlin飾演),本劇的主角,選角還真是選對人,他帥氣又有身材又充滿著正直樣,他在戲裡根本就是個完美到無法挑剔的男人!大概除了愛跟另一個夥伴鬥嘴有點不man外,他根本就是無敵啊!戲裡就是他找了其他三個人組成了Five-0小隊,然後有州長罩著他所以不用正常程序綁手綁腳的辦案,所以看起來特別過癮。

99872_D00019b_0.display.jpg

不過這個男的如果不常看美劇應該不會太認識他,大概只有翹臀珍的備胎女王算是他唯一有挑大樑的電影吧!但他的型真的很不錯,未來不能小看啊!

99621_D2074b.display.jpg

Danny 'Danno' Williams(Scott Caan飾演)Steve第一個找的隊員,也是他的好搭檔,然後每集一定都要跟steve鬥嘴,兩個人在一起越看越像要走向斷背,而且重點是我每次看到他都覺得好熱,因為他真的是少數在夏威夷還會打領帶穿西裝的人啊!但劇裡的設定就是這樣,我每次看他穿著襯衫領帶去海灘都會好痛苦啊..

99468_D0421b.display.jpg

但演他的Scott Caan還真適合這樣碎唸的角色,如果有看他在電影瞞天過海系列的演出,大概就是那個樣子,一副碎唸的痞子樣啊!

99675_D0530b.display.jpg

Chin Ho Kelly(Daniel Dae Kim飾演),在戲裡是飾演一個因為被誣陷的貪汙罪而遭解職的警官,然後被有州長罩的steve找入小隊裡,在戲裡算是比較木訥的角色。

4_99351_D0045b.display.jpg

另外不知道為什麼只有他在戲裡是騎重機拿散彈槍,硬是要裝酷就是了不過演他的Daniel Dae Kim應該是最適合出現在夏威夷的人吧!有看LOST的人應該會記得他,就是演那個不會說英文的韓國人,因為LOST也是在夏威夷拍的,我看他根本就是定居在夏威夷了吧!

Grace-Park-bikini-Hawaii-Five-O-0101.jpg

KonoKalakaua(Grace Park飾演),戲裡唯一的女生,飾演Chin Ho的表妹,警校剛畢業就被徵招到Five-0裡,因為他在戲裡是演一個衝浪高手,所以他在戲裡除了打擊罪犯外,另一項主要的工作應該就是一直狂秀比基尼裝吧

但是,你絕對想不到

100067_D0097b.display.jpg

這個在戲裡狂秀比基尼,身材姣好的的Grace Park

99024_D1336.display.jpg

他居然

battlestar_galactica_grace_park_maxim_02.jpg

已經37歲了啊!搞屁啊!為什麼一個37歲的人可以演20出頭的小女生,而且還完全讓人看不出來啊!為什麼他可以保養的那麼好啊!他根本就是個妖精吧

另外,還有一個算是彩蛋般驚喜的角色

Masi-Oka-Hawaii-Five-0.jpg

HEROS裡面的日本小胖子啊!他在Five-0裡是演一個個性古怪的法醫,是個阿宅,而且還很會彈琴,不知道是什麼怪設定。只要有他出現都還挺好笑的,可惜他不算是Five-0裡的人,所以出場搞笑的機會不多就是了。

0950-23EE-4C9E-8506-015EEA262.jpg

這部戲我真的挺喜歡的,因為光是夏威夷的風光就已經夠迷人了,角色的設定也不錯,動作場面當然也會有,加上他是每集都會有一個主線案件,所以一集沒看不會讓你霧煞煞,但在每集主線背後還會有steve追查殺父仇人的支線,所以也是會有讓你想繼續追的動力,

總之,沒看過的AXN電影台621日每週二晚上九點開始播啦!喜歡看鬥智警匪片當然要看,不喜歡看警匪片的也可以當作夏威夷旅遊介紹節目看,都不喜歡的話,你還有不老妖精Grace Park可以看啊!光看那些比基尼也就值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