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fathersday-all.jpg
我想,如果有這樣的啤酒罐的話,我一定會更愛喝啤酒啊!本來想叫大家猜一下是哪些造型的啤酒罐,但發現他下面都有英文了...

cheers-fathersday-smurf.jpg

藍色小精靈啤酒罐!但如果啤酒是藍色的話應該會讓人以為是漱口水吧...

cheers-fathersday-popeye.jpg

大力水手卜派啤酒罐!他應該會是菠菜口味的,然後應該會滯銷。誰想喝菠菜口味啤酒啊!

cheers-fathersday-incredible.jpg

超人特攻隊啤酒!喝下去你可能會變得很有力氣,也可能會跑很快隱形,也可能會手變很長,也可能會隱形,而且還是隨機抽!你不知道你會變成什麼!如果是這樣就真的很有趣了。

cheers-fathersday-fred.jpg

摩登原始人啤酒罐!摩登原始人在美國很紅,但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沒有很紅,但他的衣服真的也變成了一種象徵就是了。

cheers-fathersday-homer.jpg

還有辛普森啤酒罐!但其實如果沒有上面那個粉紅色甜甜圈,我應該會覺得是胖虎的啤酒罐吧....

當然,以上都沒有量產,如果有的話應該會賣得很好吧...。(來源)

但用卡通人物當罐子雖然很可愛,但畢竟都是虛擬又是國外的,比較沒有親切感。所以,在這邊要隆重推出....

BeerLabel.jpg
BeerLabel 2.jpg

史丹利大叔啤酒!HI~HA!!上面還寫台灣的大叔,這才是真的大叔都會愛的啤酒啊!

其實這是一個讓你做自己酒標的網站,點進去後寫上自己想要的文字就可以了。當然史丹利大叔啤酒不可能量產,但如果去喝酒的話,自己做幾張列印出來,然後貼在啤酒瓶上,這樣的畫面一定會很爽啊!

啤酒標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丹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